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巅峰号角》音乐会

时      间 2017-04-29 11:30    地      点 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4-29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爱乐乐团2016-2017年音乐季音乐会

    巅峰号角

    The Top Trumpeter

     

    时间 | Time          20170429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乐团杭州爱乐乐团

    特邀艺术家 | Guest Artists   

    小号:    马蒂亚斯·霍夫斯(德国)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说明: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2、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弗朗茨·瑟夫·E小号奏曲  [13]

    休息

    路德··多芬F第六交响曲,作品68  [39]

    F. J. Haydn  Trumpet Concerto in E-flat Major, Hob. Vlle:1  [13]

    Intermission

    L. V. Beethoven   Symphony No. 6 in F Major, Op. 68  [39]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指挥:   克劳斯•彼得•弗洛

    102 Shawn Northcutt.jpg 

     

    世界著名指挥家克劳斯•彼得•弗洛有着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他受到全世界音乐人的景仰,深得中欧传统文化的精髓。弗洛一直在世界各地保持着高水准的的合作,上个乐季他的重要演出包括指挥斯特拉斯堡爱乐乐团、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威尔第交响乐团、鹿特丹爱乐乐团、捷克爱乐乐团、维也纳艺术家乐团等。

     

    本乐季的重要演出包括指挥新加坡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博物馆管弦乐团、韩国KBS交响乐团。此外,弗洛还将在布雷根茨艺术节上指挥维也纳交响乐团。接下来还将在下个乐季赴巴西和日本分别指挥里约热内卢的巴西交响乐团和札幌交响乐团。

    在歌剧领域,弗洛先生与图卢兹市立歌剧院保持着较密切的合作。曾在20072010年两度在图卢兹市立歌剧院指挥演出莫扎特的歌剧《魔笛》,2012年和2013年,先后指挥演出了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和洪佩尔丁克的歌剧《糖果屋》。20151月,弗洛先生刚刚在图卢兹指挥演出了瓦格纳乐剧《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早先,弗洛曾于2008年在斯特拉斯堡歌剧院指挥了由大卫•麦克维卡导演的瓦格纳乐剧《齐格弗里德》。柏林国家歌剧院、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以及慕尼黑、德累斯顿、汉堡和科隆等地的歌剧院也都与弗洛有过瓦格纳乐剧的合作。在布鲁塞尔皇家铸币歌剧院,弗洛指挥了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和瓦格纳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并在东京第二次指挥演出了后者。在休斯敦大剧院,弗洛指挥演出《魔笛》;弗洛指挥荷兰歌剧院和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演出韦伯的歌剧《欧丽安特》;在达拉斯歌剧院,指挥演出普契尼歌剧《波西米亚人》。

    弗洛录制了大量的唱片,他指挥班贝格交响乐团演奏的门德尔松作品集广受好评,已由Sony/BMG再次发行。弗洛最新录制的作品是指挥马来西亚爱乐乐团演奏苏克的《死亡天使》交响曲和《德沃夏克第七、第八交响乐》,由BIS唱片发行。

    克劳斯•彼得•弗洛1953年出生于莱比锡,曾在莱比锡和魏玛学习小提琴,后跟随罗尔夫•路透、拉斐尔•库贝利克和库尔特•桑德林学习指挥。弗洛31岁时成为柏林音乐厅乐团音乐总监,同时指挥其他德国主要乐团,如:莱比锡布商大厦交响乐团、德累斯顿国立管弦乐团。1988年,弗洛首次执棒柏林爱乐,迄今共与柏林爱乐合作三次。

    19911994年期间,弗洛在伦敦爱乐担任首席客座教授;19911996年同时担任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的艺术顾问。20032008年,受米兰朱塞佩•威尔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里卡多•夏伊的个人邀请,弗洛在该团担任首席客座指挥。19992008年间,弗洛还在达拉斯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客座教授。2008年至今,弗洛在马来西亚爱乐乐团担任艺术总监。

     

    小号:    马蒂亚斯·霍夫斯

    mh_pict05_24x16cm.jpg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马蒂亚斯  霍夫斯这个名字应该还记忆犹新吧。就在去年他被柏利通雅文化有限公司首次邀请到中国巡演,他美妙的号声及音乐的魅力迷倒了成千上万的中国听众。

           霍夫斯在他6岁的时候宣布,小号是属于他的乐器,“因为他的声音太华丽了!” 他就读于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跟随小号教授彼得·卡伦斯(Prof. Peter Kallensee)学习;之后他又去了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继续深造,从师于首席小号演奏家孔拉汀·格劳斯(Konradin Groth)。他在18岁的时候考取了汉堡爱乐首席小号的宝座,并一坐就是16年。

           霍夫斯于1985年加入德国铜管重奏团(German Brass),算是其元老之一。自从他加入团队,他就开始为团队编曲,这也为拓展整个铜管乐的曲目量和风格种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于他对乐器及对每一位团员的了解,霍夫斯的编曲能充分体现整个乐团的特点,把每一位音乐家的能力发挥到极致。霍夫斯一直被业内誉为具有先锋精神的人,连作曲家们都从他精湛并具有实验性的表演中受到启发。Max&Heinrich Thein公司也与他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一同开发研制小号。他还被北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誉为“小号大使”。

    2000年起,霍夫斯任教于母校汉堡音乐及戏剧学院,用他对小号的知识和对音乐的热情去感染学生。除了作为独奏家和重奏家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之外,霍夫斯还录制了许多独奏专辑,并且和German Brass录制了20余张唱片.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