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理查德.厄特利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17-03-18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3-18 19:30

票      价 100,200,30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大剧院上半年演出季

    理查德.厄特利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03-18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钢琴家:理查德.厄特利(Richard Uttley)(英国)

    票价 | Price     100、200、300元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1.SCHUBERT Impromptu in E flat, op.90 no.2

      舒伯特 第二首降E大调即兴曲
    2. DEBUSSY Clair de lune, from Suite bergamasque

      德彪西月光(选自贝加摩组曲)
    3.PROKOFIEV The Young Juliet, from Romeo and Juliet, op.75

      普罗科菲耶夫年轻的朱丽叶(选自《罗密欧与朱丽叶》)
    4.LISZT  Liebesträume No.3, S.541

      李斯特爱之梦
    5.MASSENET  Toccata

      马斯内托卡塔
    6.BEETHOVEN  Sonata in C sharp minor, op.27 no.2, "Moonlight"

      贝多芬月光曲
      I. Adagio sostenuto

      第一乐章,持续的慢板
      II. Allegretto

      第二乐章,小快板
      III. Presto agitato

      第三乐章,激动的急板


      INTERVAL
    中场休息


      7.BARTÓK – 6 Romanian Folk Dances, Sz.56

      巴托克:罗马尼亚民间舞蹈
      I. Bot tánc / Jocul cu bâtă (Stick Dance)

      手杖舞曲
      II. Brâul (Sash Dance)

      腰带舞曲
      III. Topogó / Pe loc (In One Spot)

      蹬脚舞曲
      IV. Bucsumí tánc / Buciumeana (Dance from Bucsum)

      角号舞曲
      V. Román polka / Poarga Românească (Romanian Polka)

      罗马尼亚波尔卡舞曲
      VI. Aprózó / Mărunțel (Fast Dance)

      碎步舞曲
    8.
    PROKOFIEV Montagues and Capulets, from Romeo and Juliet, op.75

      普罗科菲耶夫蒙太古家族和凯普莱特家族 (选自《罗密欧与朱丽叶》)
    9. Chinese traditional pieces

      中国曲
    10. SCARLATTI Sonata in B minor, K.33

       斯卡拉蒂- b小调奏鸣曲 
    11. CHOPIN Ballade No.1 in G minor, op.23

       肖邦– g小调第一叙事曲
    12. CHOPIN  Etude in C sharp minor, op.10 no.4

       肖邦c小调练习曲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钢琴家:理查德.厄特利

    图片1.png

    ◆ 国际古典音乐唱片协会评论理查德.厄特利为“他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分和最质朴的演奏技巧”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评论家Ivan Hewett, 评论理查德.厄特利的演出“令人折服的果断……,以及狂热的演奏”。

     

    理查德.厄特利于2008年以双优成绩毕业于剑桥大学克莱尔音乐学院。

     

    随后又在伦敦盖德霍尔音乐学院跟随Martin Roscoe继续学习钢琴,获得奖学金以及艺术家称号,完成硕士学位。

     

    理查德.厄特利曾获得过黑佛希尔以及英国现代钢琴大赛第一名的成绩。

     

    在2011年,理查德.厄特利被英国青年古典艺术家基金会选为优秀艺术家形象代表。

     

    英国BBC杂志将其列为英国冉冉升起的钢琴新星。

     

    理查德.厄特利 – 近期活动

    ● 理查德.厄特利近年来受邀参加大量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在英国乃至欧洲几乎所有重要的音乐厅都有他的足迹。他的演奏也经常在BBC广播电台中被播放。

    ● 作为职业的室内乐演奏家及音乐家,理查德.厄特利在2014年被邀请参与在英国普鲁士湾举办的国际音乐家论团会议。

    ● 最近的独奏音乐会包括在伦敦、曼彻斯特、法国巴黎、德国柏林,以及哈尔斯菲尔德音乐节上的演出。另外,和小提琴家Callum Smart有合作演出。与交响乐团近期的合作演出,包括莫扎特、勃拉姆斯、格里格的钢琴协奏曲。

     

    理查德.厄特利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董事会选为钢琴家为2015-2016及2017-2018年该校钢琴教学考试大纲录制CD。

     

    理查德.厄特利共发行过三张独奏专辑,并且这三张都获得音乐评论家的极高赞誉。最近的一张专辑《魔鬼&镜子》(艺术家唱片公司发行),录制于英国伦敦米尔顿音乐厅,这张专辑是理查德在加拿大班芙艺术中心闭门创造一个冬天的成果,这张专辑正式发行于其肯顿音乐会上,并在该音乐会上与俄罗斯钢琴家Nat Urazmetova共同演奏。专辑发行后,受到音乐界人士一致好评。

     

    合作的独奏家及录制CDs

    理查德.厄特利和小提琴家Callum Smart有着长期的合作,并共同录制和发布过钢琴&小提琴二重奏专辑。该专辑收到广泛好评,二人被多次邀请同台现场演奏会。

     

    理查德.厄特利也经常和著名黑管演奏家马克.辛普森合作演奏,两人共同发行过的多张专辑,多次被BBC电台播放。两人在著名的威格莫尔音乐厅以及圣盖茨黑德音乐厅的音乐会也被BBC现场直播。Sky Arts Film影片公司的音乐录制二人也多次参与,2015年曼彻斯特国际艺术节,他们的演出也被BBC现场直播。

     

    媒体及评论人评价:

    布里顿的“假期日记”拥有复杂不常见的多变性,理查德精准无误的抓住了该音乐的细微波澜、节奏特质以及急促时的狂烈。

    –英国BBC交响乐团

     

    宗教般的热情,…..清澈的音质…..感情丰沛的刻画…..超凡洒脱的独奏会。

    –泰晤士报 评论员 Neil Fisher

     

    现代钢琴音乐涌现出一批年轻的诠释者,理查德.厄特利的名字毫无疑问被列为最杰出的钢琴家那一列。

    –BBC音乐杂志 评论员 Paul Riley

     

    这是一张了不起的专辑,我几乎找不到任何缺陷。它预示着理查德.厄特利令人印象深刻的和幸运的初次华丽登场。

    –国际唱片评鉴 Nicholas Salwey

     

    我轻易不会用这样的言语来评论任何钢琴家,但是在亲眼看他的演出和亲耳听到后,深感理查德就像芭蕾舞演员一样畅游旋律之中,他的演奏优雅、富于情感、拥有技巧、质朴纯粹、感染人心。对我而言,几乎没有出过差错。

    –哈德斯菲尔德现代音乐节  Simon Cummings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