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丑小鸭》

时      间 2017-06-10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6-10 19:30

票      价 100,200,300,500,500(300*2,200*3),800(500*2,300*3)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丑小鸭》

    时间 | Time          2017-06-10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500、300、200、100元

                           500(亲子300*2,家庭200*3)、800(亲子500*2,家庭300*3)元 

    概况 | Profiles

    剧情简介

                                           一部经典的童话偶剧,一段奇幻的视觉之旅

    2012  年美国达人秀四强 , 全美电视票选最佳儿童剧制作

    2014  著名科技类选秀王牌节目  Fake Off  第一名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_《丑小鸭》小图2.jpg

    鸭妈妈孵出了五只鸭宝宝,最后出来的那只最大,颜色比其他的兄弟姐妹灰白得多,显得又大又丑,因此大家都不喜欢他,叫他“丑小鸭”,即便他游泳游得很漂亮,也不能让大家接受他。丑小鸭很难过,独自一个来到野外。正当他在柳树下思考自己的困境时,他看到了一只野猫朝着鸭妈妈的窝匍匐前行。他跟随着野猫,看到他抓住了落在最后的小鸭并带回了自己的窝。丑小鸭运用自己的机智,勇敢地战胜了野猫,解救了小鸭。大家一起庆祝胜利,此时,大家才意识到,丑小鸭已经成长为一只漂亮并且强健的天鹅。

    《丑小鸭》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与哥比伊安视艺舞蹈团联合制作,故事取材自安徒生笔下的同名童话,运用电致发光木偶,结合生动有趣形体与舞蹈。美轮美奂,极富想象力,深受观众喜爱。

     

    剧团简介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

    2012年《美国达人秀》评委会与观众票选最佳表演

                                                                                   2012年全美达人秀第四名

                                                               世界首创跨界舞台剧:黑光舞台+芭蕾+冷光线科技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_《丑小鸭》小图1.jpg

           正当伊恩·卡尼在纽约百老汇的舞蹈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他结识了为《Movin’Out》、《歌剧魅影》等音乐剧制作编舞的卡尔宾•波普,并从后者了解到了冷光(EL wire)这一技术。对舞蹈表现和革新相似的理念让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冷光剧制作的第一步。伊恩与同为舞蹈家的妻子艾莲娜、波普夫妇一起搬到新奥尔良,创立了哥比伊安视艺舞蹈团(Corbian Visual Arts Dance),并于 2007 年推出了第一部剧目《科学怪龙进化论》。该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巡演美国各地与欧洲多国。在第二部剧作《丑小鸭》排练期间,波普夫妇离开新奥尔良搬往丹佛。因此伊恩和妻子艾莲娜于 2012 年 1 月另创电光火线剧团,并于同年 5 月登上美国达人秀的舞台,一路闯进四强,充满想象力的表演和舞台装置令全球观众及媒体疯狂。在此期间,波普帮助他们改进了舞台技术,包括改用可充电电池以增加服装的发光亮度,以及设计了切换系统,实现角色在舞台上的瞬间变换。

     

    媒体评论

    2014 年,剧团首次开启中国巡演,将《科学怪龙进化论》与美国最新的电光互动工作坊带入剧院、课堂与学校,并受邀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取得了 多地票房爆满的佳绩,在中国掀起了一阵酷炫的电光恐龙热潮。

     

    “冷光的运用,让木偶这种古老的艺术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呈现出如此神奇与色彩夺目的效果⋯⋯孩子们会很喜欢这个情节清晰、节奏紧凑的故事,感受其中带来的正能量与幽默;成人则可以从音乐中听出弦外之音,并惊叹整个过程只需用到四个演员!”

                                                                                ——纽约邮报

     

    “剧团透过特制的磷光管、精致的偶戏和深谙形体与舞蹈的团队,演活简练而优美的戏剧小品。”

                                                                                ——百老汇天地网

        

     

    “冷光线技术删的革新与保障,使得他们可以将人们通常以为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感受到的 3D 奇景被原原本本地搬到舞台上,那种视觉上的震撼与迪斯尼式童话的温馨感人,让每一个人惊诧!”

                                                                                                                                                                 ——法国《世界报》

     

    演职人员介绍

    伊安 · 卡尼 Ian Carney

    图片1.png

    出生于美国新奥尔良,最初跟随夏菲·海沙尔及戴安·卡尼习舞,其后到纽约随戴维·霍华德及到波士顿芭蕾舞团随德方·卡尼深造。大学毕业后加入海沙尔芭蕾舞团,1996 年加入蒙哥马利芭蕾舞团,曾出演《梦偶情缘》《胡桃夹子》《睡美人》《天方夜谭》《彼得鲁斯卡》及《仙凡之恋》等剧目主要角色,也曾在比利祖尔及崔拉·夏普的音乐剧《夹心少年》中担任主角及领舞员,在百老汇演出达三年。目前除导演、演员之外,也任职于美国杜兰大学教授芭蕾舞。

    艾莲娜 · 卡尼 Eleanor Carney

    图片2.png

    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年少时随夏菲·海沙尔和约瑟·贾科比习舞。毕业于南卫理公会大学,主修舞蹈及人类学。曾于多个舞团任专业舞蹈员,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芭蕾舞剧场、勒辛顿芭蕾舞团、阿肯萨斯芭蕾舞团、三角洲艺术节芭蕾舞团及蒙哥马利芭蕾舞团等,于多个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如《睡美人》《摩尔人的帕凡舞》《罗密欧与朱丽叶》《吉赛尔》《胡桃夹子》《仙履奇缘》及《丝维妮尔达》。她亦曾参与《科学怪龙进化论》的演出。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