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遇见大师Ⅳ:余隆•布兰诗歌WithMaestroⅣYuLong•CarminaBurana

时      间 2017-03-11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3-11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爱乐乐团2016-2017年音乐季音乐会

    遇见大师Ⅳ:余隆·布兰诗歌

    With Maestro  Yu Long·Carmina Burana

      

    时间 | Time          2017-03-11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乐团:杭州爱乐乐团


    特邀艺术家 | Guest Artists   

    指挥:余隆

    男中音:廖昌永

    女高音:郭橙橙

    假声男高音:李梅里

    合唱团:中央歌剧院合唱团

    童声合唱团:钱江之星童声合唱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480元   


    说明: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2
    、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卡尔·奥尔夫兰诗  [65]

    C. OrffCarmina Burana  [65]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指挥:余隆

    图片3.png

    余隆是活跃于国际乐坛的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现任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和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上海交响乐团和广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上海夏季音乐节的联合总监,以及香港管弦乐团首席客席指挥。

    余隆与世界各地众多知名交响乐团和歌剧院有着广泛合作。 20085月,余隆指挥中国爱乐乐团和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在梵蒂冈城保罗六世礼堂为教宗本笃十六世及八千余名听众演出了莫扎特的《安魂曲》,成为令全世界瞩目的重要文化盛事。

    余隆的艺术生涯涵盖指挥和艺术管理领域。1992年,余隆担任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同年,他创办了中国的新年音乐会系列,并连续三年担任指挥,开启国内演出新年音乐会之先河。1993年起,余隆连续五年为香港市政局指挥歌剧演出。1998年,余隆发起创办了北京国际音乐节,担任艺术总监。在他的出色领导下,北京国际音乐节已跻身于全球最重要的音乐节之列。同时他于2005年创办CISMA广州国际音乐夏令营、2010MISA上海夏季音乐节和广东亚洲音乐节,并担任其艺术总监。

    鉴于余隆在推动当今世界古典音乐事业发展和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2002年,德国万宝龙文化基金会向余隆颁发了年度万宝龙卓越艺术成就奖2003年,法国政府特别授予余隆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2005年,意大利政府向余隆颁发了共和国骑士勋章2010中央音乐学院颁发的荣誉院士证书,表彰他对中国音乐的发展和对外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这是国内艺术大学首次颁发“荣誉院士”称号,余隆成为我国艺术家中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当年12月又被授予“2010年年度中国文化人物”大奖。2013年,余隆获颁国家级学术机构主办的最高艺术大奖“中华艺文奖”。201412月,他获得象征着法国最高荣誉典属体系的荣誉军团骑士勋章。2015年,余隆获颁“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同年荣获由美国大西洋理事会颁发的“全球公民”奖,以及由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颁发的“桑福德奖章”。20164月,余隆当选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外籍荣誉院士。20166月,被授予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十字勋章。


    男中音:廖昌永

    图片4.png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文联全委、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现任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

    廖昌永享有“亚洲第一男中音”之美誉,是当代中国音乐界标志性的歌唱家,也是目前活跃于世界歌剧舞台的少数几位杰出的亚洲歌唱家之一。他曾在“第41届法国图鲁兹国际声乐比赛”、“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挪威宋雅王后国际声乐比赛”等多项国际重大赛事中夺冠,并在世界各地与多明戈、洛林•马泽尔、米歇尔•普拉松等大师合作主演了《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假面舞会》、《卡门》、《茶花女》、《弄臣》、《茶》等30多部歌剧和百余场音乐会。近年来他还积极投身到中国原创歌剧、艺术歌曲的创作和制作工作中,并于2014年成功制作、主演了原创歌剧《一江春水》,原创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风雅颂》等,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赞誉。

     

    男高音:李梅里

    图片5.png

    李梅里,旅英高男高音歌唱家。被评价为“极为吸引人的声音”“温暖,穿透力极强的高男高音”“毫不动摇,纯净的声音”(Bachtrack,《歌剧》杂志等)。作为首位接受西方系统音乐教育并活跃于欧洲舞台的中国高男高音歌唱家,他擅长曲目广泛,从文艺复兴歌曲,到德奥与英法艺术歌曲;从巴洛克歌剧、清唱剧与室内乐,以及早期古典主义歌剧,到现当代先锋派音乐作品与歌剧。对不同时期、语言和风格的音乐的诠释都十分具有说服力。

    近年来在欧洲,李梅里的身影逐渐活跃在英国皇家歌剧院、威尔士国家歌剧院、阿姆斯特丹音乐厅,伯明翰歌剧院,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伦敦亨德尔音乐节、巴比肯艺术中心、法国枫丹白露剧院、泰特歌剧等重要歌剧舞台上。他出演的角色包括《凯撒大帝》《里纳尔多》《施洗者约翰》中的标题主角、《仲夏夜之梦》中“仙王奥伯伦”、《狄奥多拉》中“迪蒂穆斯”、《菲德拉》中“狩猎神阿忒弥斯”、《匹诺曹历险记》中“狐狸”和“赶车人”等等。近两年来他亦参演了几部为他创作的新歌剧首演,如皇家歌剧院“歌剧制作”项目《纳喀索斯与倒影》和泰特歌剧院《最后的种子》。他更在蒙特威尔第《奥菲欧》的英国皇家歌剧院首演制作中担纲“精灵”一角。在2016年亨德尔歌唱比赛中,他一举获得法里内利大奖。

     

    女高音:郭橙橙

    图片6.png

    郭橙橙 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优秀青年演员奖”获得者。师从法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罗杰(Elisabeth Rogier)和前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包法利夫人(Peggy Bouveret),并长期得到玛利亚·卡拉斯(Maria Calas)的声乐指导莱斯(Janine Reiss)大师的悉心指导。

    毕业于世界著名的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 2008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 “声乐歌剧艺术高级演唱” 文凭 (Diplome Superieur d’art  Lyrique) ;2009年,再次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 “ 声乐歌剧表演最高级演唱家”文凭 (Diplome Superieur de Concertiste) ,并获得评委会全票通过的特别嘉奖,以双硕士学位毕业,成为法国该音乐学院建校九十年来年龄最小的演唱家文凭获得者(23岁)。同时,额外考取法国室内乐演唱高级文凭。

        求学期间,曾获2007年第三十八届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第一名、2008年第三十九届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2009年法国bourgogne国际声乐比赛特别奖、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举办的国际声乐比赛优秀奖。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