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美国“梦幻”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17-09-1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9-15 19:30

票      价 100,200,30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美国“梦幻”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09-15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特邀艺术家 | Guest Artists   

    小提琴:亚历山德拉·拉宾斯卡(加拿大)

    小提琴:帝舵·多纳斯科(罗马尼亚)

    票价 | Price   100、200、300 元

    说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Jean-Marie Leclair- Sonata for two violins in e minor, Op. 3, No. 5 (12’00)

    让·玛里·勒克莱尔  E小调小提琴二重奏奏鸣曲 作品号3,第5首

    Sergei Prokofiev- Sonata for two violins in C major, Op. 56  (18′)

    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  C大调小提起二重奏奏鸣曲 作品号56

    Bela Bartok- Selections from 44 Duos, Sz. 98, BB 104 (10′)

    贝拉·巴托克 小提琴二重奏作品选曲

    中场休息

    Eugene Ysaye- Sonata for two violins, Op. posth (33′)

    尤金·伊萨伊  小提琴二重奏奏鸣曲 遗作

    Handel-Halvorsen- Passacaglia in G minor for two violins (7′)

    亨德尔(哈佛森改编)  G大调小提琴二重奏,帕萨卡里亚舞曲

     

    返场曲目

    Chinese pieces encores to be announced from the stage (about 7-10′)

    中国曲目精选(约7-10分钟)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梦幻”小提琴二重奏是美国波士顿的一个音乐组合,成立于2012年,由小提琴家亚历山德拉·拉宾斯卡和帝舵·多纳斯科夫妇组成。他们的音乐风格多样,从古典音乐到流行、百老汇音乐剧,一应俱全。多纳斯科夫妇均是著名的波士顿大学院小提琴表演博士毕业生。“梦幻”组合曾在卡尔斯顿艺术节上与著名指挥洛林·马泽尔合作,他们经常受邀参加各种室内艺术节演出。他们是波士顿音乐家协会的会员。

     

    小提琴:亚历山德拉·拉宾斯卡(加拿大)

    小提琴家亚历山德拉·拉宾斯卡和帝舵出生于波兰,她曾在加拿大、法国、荷兰、日本、德国、波兰、比利时、奥地利、美国等国家巡演。她曾获得过很多奖项,曾作为独奏家跟很多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她是新音乐的积极倡导和推广者。她是南岸音乐学院的小提琴教师,也有自己的教育工作室。他的学生曾获得过波士顿交响乐团青年艺术家奖、俄罗斯音乐大赛等奖项。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举办的俄罗斯音乐节上,她被授予了杰出音乐教育贡献奖。

    她使用的是意大利制琴大师Antonio Monzino 于1924年在米兰制作的小提琴

     

    小提琴:帝舵·多纳斯科(罗马尼亚)

    小提琴帝舵·多纳斯科出生于罗马尼亚,他大学毕业于布加勒斯特国家音乐学院,之后到美国攻读硕士和博士。他曾获得波士顿巴赫音乐大赛等多项比赛。他的演出足迹遍布美国的欧洲大陆,曾在纽约肯尼迪艺术中心、波士顿乔丹大厅、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爱尔兰国家音乐厅等著名场馆举办音乐会。从2007年开始,他作为独奏家与很多音乐家和乐团合作演出。

    他使用的是巴伐利亚制琴大师Johann Basta在上世纪初制作的小提琴。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