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国杂技团2018视幻杂技秀 《嗨 北京》

时      间 2018-05-1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05-12 19:30;2018-05-13 19:30

票      价 60/120/180/280/480、两场套票200(120*2)、300(180*2)、400(280*2)、600(480*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中国杂技团2018视幻杂技秀

    时间 | Time 2018-05-12 SAT 19:30(嗨 北京)
    2018-05-13 SUN 19:30(天地宝藏)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单场票价 60/120/180/280/480
    两场套票 200(120*2)、300(180*2)、400(280*2)、600(480*2)

    概况 | Profiles
    《嗨!北京》

    该剧目以北京3000年建城史、850年建都史为背景,以浓郁的最具北京地域特色的文化为内容,以跨越古今不同时空人物为贯穿,充分展示北京的厚重历史、风土人情、多彩文化、当代精神,充分展示既古老而又年轻的北京,既传统而又现代的北京,既厚重而又时尚的北京,既博大而又浪漫的北京,具有“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精神的首都北京。本场演出再现了北京的历史,主人公在20万年前的远古北京周口店与“北京人”险遇和周旋,在1215年的元大都经历热闹繁华,在1920年的北平天桥体验艺人的卖艺生活,在现代的北京感受都市的发展与时代的脉搏。时光流转,带走的是历史的故事,留下的是北京的美丽。剧目以主人公的神奇经历让大家领略传奇,爱上这座古老又年轻、深沉又活泼的北京城。

    在故事铺展的过程中,杂技团的演员上演了包括顶碗、空竹、耍花坛和蹬人等多种杂技,不时赢得观众席一片叫好。

    《天地宝藏》

       一个热衷探险的小丑,无意中发现了一份远古东方流传下来的藏宝图。在好奇心和寻宝梦想的驱使下,他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一个险峻的山谷,并无意间开启了寻宝隧道的机关,从此踏上了惊险刺激的寻宝之路。尽管一路上凶险不断,却收获了大量的财宝,最终在仙子的帮助下开启了爱的宝藏。

    《天地宝藏》是中国杂技团建团六十周年推出的献礼晚会,60年的积累与沉淀,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这台晚会以探寻宝藏为主题故事,以小丑角色为线索贯穿故事始末,杂技节目穿插在情节过程之中,成为寻宝者探险路上需要闯过的一个个艰难险阻。并以此寓意中国杂技团“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宝贵精神。传统的软钢丝、顶碗、滚杯、单手顶、车技等杂技顶目,被赋予了新的角色,骷髅武士、神兽、蛇妖……视幻诡异的音效灯光,传奇探险的寻宝主题,惊险纷呈的高难度表演……而贯穿全剧的小丑更是成了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与交流的“纽带”,这一切都让现场的观众看花了眼,甚至客串了临时演员,笑声、惊叫声、掌声接连不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