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17-2018音乐季音乐会 歌剧普及音乐会

时      间 2018-03-3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1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说明: 指定演出

演出时间

    杭州爱乐乐团2017-2018音乐季音乐会 歌剧普及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03-31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

    说明 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朱塞佩·威尔第《纳布科》序曲

    贾科莫·普契尼《你那冰凉的小手》、《人们叫我咪咪》、《哦,我可爱的姑娘》选自《艺术家生涯》

    贾科莫·普契尼间奏曲、《在这柔软的帷帐中》、《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女人》选自《曼侬·莱斯科》

    朱塞佩·威尔第《命运之力》序曲

    贾科莫·普契尼《奇妙的和谐》、《为艺术,为爱情》选自《托斯卡》

    朱塞佩·威尔第《西西里晚祷》序曲

    焦阿基诺·罗西尼《威廉退尔》序曲

    1. VerdiNabucco Overture
    2. Puccini   La Boheme

    “Chegelidamanina”

    “Michiamano Mimi”

    “OSoave fanciulla”

    1. PucciniManonLescaut

    “Intermezzo”

    “In quelle trine morbide”

    “Donna non vidimaisimile a questa”

    1. VerdiLa Forza delDestino Overture
    2. PucciniTosca

    “Reconditaarmonia”

    “Vissid’arteVissid’amore”

    1. VerdiI VespriSiciliani Overture
    2. RossiniGuillaume Tell Overture

    概况 | Profiles

    指挥 阿尔多·西西罗

    阿尔多·西西罗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曾就读并毕业于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音乐学院及博洛尼亚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系,师从管弦乐指挥大师马西莫·德·博纳特、弗拉基米尔·德尔曼和吉安路易吉•杰梅蒂。

    他的音乐生涯十分繁忙,曾多次接受院校和交响乐团的邀请,担任座席指挥,包括意大利那不勒斯亚历山德罗·斯卡拉蒂乐团(RAI国家广播电视机构)、帕尔马阿尔图罗·托斯卡尼尼乐团、佛罗伦萨托斯卡纳乐团、匈牙利米什科尔茨交响乐团、利萨瓦瑞亚交响乐团、美国纽黑文交响乐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学术交响乐团、基辅交响乐团、捷克摩拉维亚爱乐乐团、墨西哥国家交响乐团、德国纽伦堡交响乐团、吕贝克爱乐乐团等。

    西西罗大师曾在多家歌剧院担任指挥,包括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巴勒莫马西莫歌剧院、罗马歌剧院、比利时列日皇家歌剧院、希腊雅典国家剧院、保加利亚索菲亚国家歌剧院、意大利佛罗伦萨市立歌剧院、韩国首尔艺术中心歌剧院,以及摩德纳、费拉拉、卢卡、里窝那、比萨、拉文那、贝尔加莫和博尔扎诺等其他意大利城市的歌剧院。

    2008年,西西罗为美国迈阿密佛罗里达大歌剧院歌剧季开幕演出——新版《茶花女》——担任指挥。

    西西罗对现代音乐表现出浓厚兴趣。他曾在卡斯泰洛全国音乐节、蒙特普齐亚诺国际艺术节、Nuove Forme Sonore(音乐专辑)在罗马的演出、锡耶纳齐基雅纳夏季音乐活动以及博洛尼亚安杰利卡国际现代音乐节上为许多演出的全球首演担任指挥,涉猎多种音乐流派。

    他还曾为多家唱片公司录制专辑,包括Fonit Cetra、Naxos和Hermitage。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机构(RAI)也曾录制他的多场音乐会。

    1995年至2000年期间,西西罗曾担任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艺术总监助理。目前,他在摩德纳帕瓦罗蒂歌剧院以及卡斯泰洛全国音乐节担任艺术总监,并在帕尔马音乐学院任教。

    女高音蔡楠

    中央歌剧院抒情女高音歌唱家。

    2003年以第一名成绩保送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并获最高奖学金;师从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教授;

    2008年获德国Neue Stimmen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三等奖;同年获“奥运会演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11年获奖学金赴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学习;

    2013年获硕士研究生学位,并获全额奖学金及校董奖学金,继续攻读艺术家文凭。

    2014年获全额奖学金赴意大利参加I.O.P.E歌剧大师班。

    近年旅美,师从“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的蒙茨克拉特·卡巴耶 (Montscrrat Caballé)。

    多次与多位世界著名声乐大师合作,在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中担任女高音独唱;并成功上演多场高水平音乐会。

    成功在诸多经典歌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蝴蝶夫人》(巧巧桑)、《魔笛》(帕帕盖娜)、《女人心》(费奥迪莉姬)、《凯撒大帝》(克莱奥帕特拉)、《艺术家生涯》(咪咪)、《魔笛》(帕帕盖娜)、《图兰朵》(柳儿)、《卡门》(米凯拉)、《茶花女》(维奥列塔)、《仲夏夜之梦》、《乡村骑士》(桑图扎)等。

    近年来,蔡楠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她的声音极富色彩,表演细腻,音乐感染力强。是目前业内广受好评、媒体关注度高、观众喜爱的优秀歌唱家。

    作为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蒙茨克拉特·卡巴耶Montserrat Caballé)的首位亚洲弟子,在演唱完咏叹调“晴朗的一天”后,被大师情不自禁地誉为“完美的感人至深的蝴蝶夫人”!

     

    男高音徐森

     

    中央歌剧院歌唱家,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理事。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获得文学硕士学位,师从朱衡、樊民宁、李巍、马洪海教授。曾获得2014年文化部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声乐比赛”暨文华奖银奖;2014年台北“第八届世界华人声乐比赛”第一名;2009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音协杯”声乐比赛美声组三等奖等奖项。

    曾在多部歌剧中饰演男主角,包括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中的平克尔顿;《托斯卡》中的马里奥.卡瓦拉多西;威尔第歌剧《阿依达》中拉达梅斯;贝多芬歌剧《费德里奥》中饰演男主角弗洛莱斯坦;中央歌剧院原创歌剧《我的母亲叫太行》中的马百川;《北川兰辉》中的兰辉;原创歌剧《红军不怕远征难》中饰演男主角陈龙湘。2014年7月北京国际合唱节与美国旧金山游子吟合唱团合作鲍元凯创作的大型原创交响清唱剧《禹王治水》中饰演禹王;2015年中国剧院原创清唱剧《屈原》中饰演渔父等。

    多次参加国家重要的大型文艺演出: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演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中央歌剧院歌剧Gala音乐会;中央歌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文化部举办的“心歌追梦”专场音乐会;中国歌剧节闭幕式音乐会;宁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中国文联艺术家走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基层台慰问演出;天津市军民春节联欢晚会等演出活动以及2017美国西雅图梅登堡音乐厅歌剧之夜——中国青年歌唱家音乐会。

    近年来,徐森在国内外歌剧舞台上大放异彩,他歌声明亮华丽,舞台人物的塑造丰满而富有激情,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媒体、观众的喜爱。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