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纽约爱乐之声——王亮演绎莫扎特

时      间 2018-07-07 19:30    地      点 浙江音乐厅

全部场次: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纽约爱乐之声——王亮演绎莫扎特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间 | Time          2018-07-07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浙江音乐厅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艾尔内斯特·霍泽Ernest Hoetzl

    双簧管:王亮 Liang Wang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元

    说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C小调第十二号小夜曲,作品388号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C大调双簧管协奏曲,作品314号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中场休息——

    C大调第一交响曲 

    乔治·比才

     

     

    概括 | Proflies

    指挥:

    艾尔内斯特·霍泽 Ernest Hoetzl

    格拉茨音乐大学音乐历史教授

    克拉根福特音乐厅

    克拉根福特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SFK欧洲交响乐团首席指挥

    指挥过世界上超过80支交响乐团,并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柏林爱乐大厅、莫斯科柴可夫斯基乐团大厅、布拉格鲁道夫音乐厅、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布雷根兹音乐厅、玛瑙斯亚马瑟纳斯剧场、孟买国家大剧院。

     

    艾尔内斯特·霍泽曾与斯洛伐克爱乐乐团,布拉格广播交响乐团、柏林交响乐团、布达佩斯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室内乐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交响乐团等。霍泽曾在格拉茨大学、格拉茨音乐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分别获得语文学(拉丁语和希腊语)、音乐教育和音乐指挥。能流利说十种语言。

     

    双簧管

    王亮 Liang Wang

      王亮现任纽约爱乐首席双簧管(2006-2007乐季)。曾任辛辛那提交响乐团首席(2005-2006乐季),其职位是在2005年被音乐总监Paavo Jarvi指定。2004-2005乐季任圣菲歌剧院双簧管首席。

        王亮1980年出生于中国青岛,一个音乐世家,其母亲是位业余的歌唱家,舅父是一位专业的双簧管吹奏者。王亮7岁开始随舅父学习双簧管。1993年,王亮加入了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朱顿教授,两年后他取得了加里福利亚爱德怀艺术学院德全额奖学金。就读期间,他获得了帕萨迪纳管乐比赛中的杰克史密斯奖,两次荣获洛杉矶爱乐奖学金,也是洛杉矶爱乐比赛得主。

        2003年在极负盛誉的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王亮取得了他的学士学位,师从费城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演奏家Richard Woodhams。就读于柯蒂斯音乐学院时,他曾获得了白杨音乐节,师从过费城交响乐团前任首席双簧管演奏家John de Lancie与西部音乐学院奖学金,任职于学术研究办事处。王亮曾获得2003年Fernard Gillet国际双簧管比赛第二名,2002年蒂尔登比赛得主。

        毕业后,王亮被多个乐团指定为首席双簧管,其中包括旧金山芭蕾舞乐团、格兰特公园乐团、Richmond交响乐乐团、圣塔菲歌剧乐团。他也曾在纽约爱乐、芝加哥交响乐、旧金山交响乐担任客座首席双簧管。作为一名活跃于室内乐音乐家,王亮参加过多次音乐节,如圣塔菲室内音乐交流会、天使之火音乐节,曾与Mark Neikrug、Ida Kavafian、Ursula Oppens、与David Schifrin合作。

    他也是位独奏家,曾在旧金山芭蕾乐团演奏了斯特劳斯双簧管协奏曲,在圣塔菲演奏了Marcello和Vivaldi的双簧管协奏曲。他也曾在伯克利加州大学任双簧管教员一年。他任辛辛那提交响乐团首席oboe时曾为最新版的《星球大战》电影配乐。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