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三只小猪(代售)

时      间 2018-07-22 13: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7-22 13:30;16:00

票      价 80/180/280/380/480 400元(280*2)/560元(380*2)/700元(480*2) 550元(280*3)/750元(380*3)/950元(480*3)

演出团体 开心麻花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开心麻花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全面升级,爆笑来袭!

     

    时间 | Time    2018年7月22日 13:30(第一场)16:00(第二场)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480 

     

    亲子套票:400元(280*2)/560元(380*2)/700元(480*2)

    家庭套票:550元(280*3)/750元(380*3)/950元(480*3)

     

     

    演出介绍

    开心麻花合家欢音乐剧《三只小猪》升级环保儿童音乐剧,世界顶级的音乐水准,经典隽永的童话故事,智慧好玩的现场互动,寓教于乐的环保内容!由“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携手中国喜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推出“绿动未来”系列环保公益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让您的宝贝在互动快乐中体验成长,为您一家带来一次全新体验。本剧全国巡演还获得苏合妈妈剧场的协办支持。

    同时,参与观演的小朋友捐赠2本闲置儿童读物,即可现场兑换1本新版人气儿童绘本——《爱自然的小青蜂之哪里来的黑水》,助力贫困学校小朋友建成“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图书馆!

    这不仅是一场高品质儿童剧,现场还有更多富有创意的精彩互动,变身环保志愿者、探秘大自然、拯救小黄鸭、垃圾分类,与主创演员亲密合影……风格各异的场景设计,不仅能让您的一家享受到欢乐时光,留下美好的纪念,还能通过简单童趣的游戏给更多偏远地区带去帮助。有爱更友爱,让您的宝贝能通过游戏体验到环保的乐趣、公益的乐趣,于互动中健康成长。

     

    精彩看点

    必看理由一:国际顶尖音乐剧亲自操刀,开心麻花原班人马爆笑来袭

    作为美国国家音乐剧联盟里唯一的一家中国会员,开心麻花在十几部美国音乐剧优秀候选作品中选择了这部《三只小猪》。该剧音乐由百老汇一线创作者操刀,编剧、作词Anthony Drewe与作曲George Stiles曾编写过《欢乐满人间》、《彼得潘的音乐冒险》、《贝蒂的蓝眼睛》等众多世界闻名的佳作,《三只小猪》是他们近年来最满意的音乐剧作品。

    百老汇托尼奖获奖作品男主角朱峰担任导演,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原班人马加入,国内超棒的音乐剧演出阵容,在开心麻花版《三只小猪》里汇聚,能让合家共享视听盛宴。

    必看理由二:经典IP重新改编,焕发全新环保风采

    “绿动未来”系列环保公益儿童音乐剧之《三只小猪》在保留“开心麻花”原版引进内容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环保元素与概念,对故事剧情进行了重新改编。全世界耳熟能详的三只小猪来到中国后,将颠覆大家对其的传统印象。

    小武身体健壮、小花热爱植物,肉肉善于动脑,“反派”大灰狼非但不丑陋,反而高大帅气……鲜明的人物性格,正能量的故事结局,让小朋友们能在观看结束之时对绿色、动物和自然有更深入的体会,也让这个传统童话故事焕发全新环保风采。

    必看理由之三:现场互动好玩益智,观剧时光惊喜不断

    全剧基调轻松活泼、快乐有趣。大师级的世界顶尖配乐、环保主义者小花的智慧出场,环保道具设计的新颖简约,创意有趣的剧场互动,全新加持的环保情节,小朋友还可与三只小猪合力对抗大灰狼……在又笑又唱又玩的全方位观剧体验中,让小朋友们感受生命力的美好与快乐。

    必看理由之四:环保公益嘉年华嗨不停,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剧场外,更有超丰富的环保公益嘉年华全天嗨不停。创意签到、环保小能手、拯救小黄鸭、垃圾分类……活动现场还可与超有人气的“绿动未来环保卫士”——小青蜂以及“三只小猪”共同合影,留下美好纪念。在有爱又有趣的环保公益市集中,各种好玩丰富的互动让您的宝贝在游戏中体会环保乐趣,在互动中健康成长。

    做公益、换好礼。捐赠2本闲置儿童读物,可现场兑换1本新版人气儿童绘本。捐赠书籍还将助力“绿动未来”贫困学校环保公益图书馆的建成,为偏远地区的小朋友献上一份爱心。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