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动漫视听音乐会系列IV 苏幕遮•当国风遇上日漫

时      间 2018-10-27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8-10-27  SAT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300套票(180*2)、400套票(280*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8-10-27 19:30

    杭州大剧院动漫视听音乐会系列IV

    苏幕遮·当国风遇上日漫

     

    时间 | Time          2018-10-27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300套票(180*2)、400套票(280*2)

    曲目 | Programme

    上半场:

    1、《大鱼》(钢琴 ,古筝,萧)

    2、《中国故事》主题曲 跨界民乐  

    3、萧独奏:《桃花度》

    4、《千年风雅》

    5、《幽灵公主》主题曲 跨界民乐  

     

    中场休息15分钟

     

    下半场:

    1、《火影》(Naruto main theme. 沸.哀与悲.Go!!)

    2、联奏音频第二首(疾风坛,road to ninja,动天)

    3、《天空之城》  主题曲 【弦楽四重奏】   

    4、弦乐四重奏《哈尔的移动城堡》 

    5、弦乐四重奏《魔女宅急便-海边的街景》 

     

    概况 | Profiles

     

     

    艺术总监:陈硕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杭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杭州市音乐家协会管乐专业委员会会员,自幼学习管乐大号演奏,客座杭州歌舞剧院首席大号演奏员,2006年以大专业排名第二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为了对艺术更高的追求,2008以专业满分成绩考入德国弗赖堡音学院继续深造,在德期间,任职德国弗赖堡爱乐乐团首席大号,弗赖堡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大号,客座德国斯图加特爱乐乐团首席大号,弗洛依登城市交响乐团首席大号。并亲自组建德国国际铜管五重奏乐团,完成德国,法国各大城市巡演,获得各地媒体好评。目前为杭州动漫电影乐团团长及旗下动漫视听音乐会艺术总监。

     

    张丹宁,浙江省青年古筝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浙江省古筝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师从于浙派古筝第三代主要代表人、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古筝专业导师盛秧副教授,现任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古筝专业教师。

     

    林鲁杰:

    青年笛子演奏家、笛箫艺术教育家、浙派竹笛第二代传承人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浙江民族管弦乐巴乌葫芦丝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杭州西子竹笛室内乐团创办人兼乐团团长、新加坡莱佛士艺术学院杭州分院特聘竹笛教师,室内乐团客席指挥;第九届华人艺术节国际优秀导师,

    先后师承于当代笛子演奏家詹永明先生、演奏家韩建林先生、双吐循环换气创始人王彦先生,并遍访明师,深得笛箫演奏之要旨。曾供职于浙江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杭州歌舞团、宁波甬剧团等专业团体。

    引用编写《竹笛自然流教学法》。被评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社会艺术等级评估教师、首届“艺术之旅”器乐大奖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二届无锡国际笛箫节、第三届“听雨杯”海内外中国竹笛邀请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年中国乐器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等

    2001年应邀浙江音乐研究所参议“中日尺八交流大会”

    2005年演奏竹笛新作《富士山·印象》入围“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子项 – “文化艺术奖”

    2005年领奏新作《阿凡提主题随想》荣获浙江音舞节演奏金奖

    2008年参与上海“中国残奥会开幕助演”

    2009年上海音乐学院举办个人竹笛音乐会

    2011年参演国家大剧院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

    2015-2017年参演《富春山居图随想》全国巡演

    2015年举办《笛韵飘香-林鲁杰竹笛师生音乐会》

    2016年参演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西安展演

    2016年参与《G20-最美杭州》录制

    2017年举办《篴·音动钱塘》竹笛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2017年受邀第九届中国佛陀佛茶文化节助演

    2017年iartschool名家艺术网络音乐课程录制

     

    高瑞铖,2017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浙江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师从旅美中提琴演奏家刘瓅元。曾受邀参加上海爱乐乐团音乐季会,并多次在杭州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音乐会足迹遍布浙江省各大主要城市。

     

     

    陈果,杭州歌剧舞剧院双排键及钢琴演奏员。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苏斌教授及朱波讲师及上海音乐学院现打系曾梦讲师,在校期间成功举办了个人音乐会,曾在杭州市市政府成功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进入院团后担任<<茶与咖啡>>一、二、三季主要演员,演出有独奏,重奏,伴奏等多种形式,随团参与全国巡演。杭州大剧院之杭州动漫电影乐团特邀钢琴双排键演奏员。浙江音乐学院国乐系“盛秧与翡翠筝团”全国巡演音乐会常任艺术指导,曾担任浙江省首届青年古筝演奏家大赛参赛选手艺术指导,作为钢琴伴奏受邀各类民乐大赛选手比赛及演奏家音乐会演出,活跃在音乐学院各专场音乐会舞台上,对音乐深刻的理解及丰富的表现力得到一致的好评!

    曾获湖北省银可可杯全国选拔赛双排键组一等奖,

    YAMAHA双排键全国选拔赛青年组二等奖,

    第一届吟飞全国双排键电子琴成人组二等奖,

    新加坡国际音乐节器乐组双排键二等奖

    浙江省音舞节三等奖

    浙江省金钟奖声乐选拔赛优秀伴奏奖

    浙江音乐学院第一届“尽善奖”最佳表演奖

     

    李响,自幼学习大提琴 师从哈尔滨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演奏家 姜明星、石英老师

    2012年进入浙江音乐学院师从青年演奏家宁涛、victor.bardanov教授

    同年进入荷兰皇家音乐学院 Harro Ruijsenaarsce教授大师班学习并成功举办了作

    曲家Franz Joseph Haydn专场音乐会

    2013年随浙江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参加浙江省音舞节获团体金奖

    2014年进入由victor.bardanov教授组建的浙江音乐学院室内乐团担任大提琴首席

    同年随团赴上海参加由乌克兰大使馆举办的乌克兰建国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同年随浙江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赴天津参加第二十六届大艺展取得交响乐组第一名

    2015年参加华人著名大提琴家、新加坡杨秀桃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秦立巍先生公开课

    同年随浙江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与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以及中国满天星交响乐团在杭州

    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

    同年随浙江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办“伟大的巴洛克”专场音乐会

    2016年随杭州大剧院动漫室内乐团举办多次久石让专场试听音乐会

    并为多部电影、歌手专辑进行声音录制

     

    王妍,自幼学习小提琴,曾先后师从于中国海政首席小提琴蒋雄达老师,中央音乐学院赵薇教授。曾连续五年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音乐学院考级优秀学生称号。9岁代表北京青少年乐团出访美国,加拿大等国,作为乐团最小的演奏员并在同年举行的第四十届世界姐妹城大会开幕式中担任领奏,获得波士顿市长和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好评。在乐团期间,先后与著名指挥家郑小瑛,李德伦,著名小提琴家梁大南等合作演出,在97年乐团李岚清总理观看了乐团表演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高中时期跟随战友文工团首席双簧管杨明友老师学习双簧管专业,先后师从于沈阳音乐学院刘贺明,深圳交响乐团首席于晶石教授。

     

    200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沈阳音乐学院,在校期间连续荣获校内一等奖学金,03~05年被评为“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担任管弦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在校期间参加重大演出,如: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独唱音乐会,朗朗钢琴音乐会,和优雅音乐进大学的数场演出,获得各位艺术家的好评。

     

    2007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同年就职于杭州歌舞剧院。在职期间参与了多场大型交响乐演出,与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小提琴大师盛中国,吕思清合作,深受好评。在浙江省音乐舞蹈节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长期从事提琴教学,学生在考级,演出和艺术考试中屡获佳荣。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