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完全勃拉姆斯 气 “宇”非凡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8-11-04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年11月4日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备注: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8-11-04 19:30

    完全勃拉姆斯 气 “宇”非凡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11-04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

    备注: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钢琴:黎卓宇

    曲目 | Programme

    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作品23号  [32′]

     

    中场休息

     

    约翰内斯·勃拉姆斯   c小调第一交响曲,作品68号  [45′]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

    钢琴家:黎卓宇

    黎卓宇不但具有超凡的演奏技巧,他对音乐的深刻洞见更是远超其年龄,《华盛顿邮报》盛赞他“技巧令人感到震撼,演奏具有雷霆般的气势和极富深度的音乐解读”。黎卓宇曾在2015年获得了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的亚军,并于2016年获得了艾弗里•费舍尔音乐职业生涯大奖。

     

    黎卓宇频繁受邀与世界著名乐团及指挥大师合作,近期的重要合作包括:杜达梅尔与洛杉矶爱乐乐团、迈克尔•提尔森•托马斯(MTT)与旧金山交响乐团、曼弗雷德•霍内克与汉堡爱乐乐团、贾德里亚•诺赛达与伦敦交响乐团(亚洲巡演)、尤里•特米尔卡诺夫与圣彼得堡爱乐乐团、余隆与英国爱乐乐团,以及奥斯陆爱乐乐团、里昂国立管弦乐团、鹿特丹爱乐乐团、马尔默交响乐团、韦尔比耶节日乐团、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西雅图交响乐团、犹他交响乐团、悉尼交响乐团以及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他多次与捷杰耶夫以及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巡演,在包括巴黎爱乐大厅、卢森堡爱乐音乐厅、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格拉芬埃格音乐节以及俄罗斯多个城市的音乐厅与剧院登台演奏。

     

    黎卓宇近期也在许多世界著名的音乐厅及剧院举行独奏音乐会,其中包括卡内基音乐厅、旧金山戴维斯音乐厅、马林斯基剧院、慕尼黑嘉斯台音乐厅、巴黎卢浮宫、首尔艺术中心、东京朝日音乐厅、武藏野音乐厅、北京音乐厅、拉文尼亚音乐节、勒奴地耶音乐节、爱丁堡艺术节以及蒙特勒艺术节等。

     

    黎卓宇同样活跃于室内乐领域之中,与他合作演奏室内乐的音乐家包括詹姆士•艾涅斯、诺亚•本迪克斯-伯格利、本杰明•贝尔曼、吉安•索尔坦尼、帕布洛•费尔兰德兹以及丹尼尔•拉扎克维奇等。

     

    黎卓宇与华纳公司签约,由该公司独家发行黎卓宇的唱片,2017年10月黎卓宇的首张个人唱片将问世,该唱片是他在马林斯基剧院独奏音乐会的现场录音。

     

    黎卓宇十岁时在波士顿施坦威音乐厅登台完成了其个人首次公演。2011年,黎卓宇受邀在白宫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演奏。他曾获得过极具分量的奖项,其中包括2010年YCA计划的首奖、2012年吉尔莫青年艺术家大奖等。黎卓宇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联合设立的教育计划,并跟随卞和暻学习钢琴。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