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贝多芬“之音”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9-01-2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1-26 19:30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身高1.2米以下的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1-26 19:30

    贝多芬“之音”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9-01-26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洪音

    小提琴:王之炅

    曲目 | Programme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61号 

    中场休息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A大调第七交响曲,作品92号  

     

    概括 |profiles

    王之炅

    艺术成就

    作为年轻一代音乐家中的佼佼者,小提琴家王之炅在自己演奏生涯中跨出的每一步,都引起人们的瞩目。

    王之炅拥有非常大的曲目量,在演奏传统曲目之外,她也致力于研究近现代音乐作品,例如古拜杜丽娜,威尔,鲁托斯拉夫斯基,施尼特克,李盖蒂,勋伯格等人的作品。

    演出足迹

    2012年,阿巴多钦点王之炅参加由他指挥的琉森节日乐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家同台,在琉森音乐节中演出。随后,她还应邀在琉森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她是唯一一位在琉森音乐节举办独奏会的中国小提琴家。

    这些年中,王之炅曾分别与法国国家广播交响乐团 、里尔交响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芬兰图尔库交响乐团及上海、北京等地的交响乐团合作。

    曾与她合作的著名音乐家包括:耶胡迪·梅纽因(Yehudi Menuhin ),尤里·泰密卡诺夫(Yuri Temirkanov),克里斯托弗·波彭(Christoph Poppen),吉顿·克莱默(Gidon Kremer),林恩·哈雷尔(Lynn Harrell ),马蒂亚斯·巴墨特(Matthias Bamert),奥科·卡姆(Okko Kamu),克里斯蒂安·阿明(Christian Armingiran),汤沐海,邵恩,张国勇等。

    几年前,在举行一场与巴黎室内乐团合作的独奏兼指挥音乐会之后,王之炅对这种新的形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之后,她又独奏并指挥了莫扎特协奏曲,维瓦尔弟的《四季》,皮亚佐拉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等曲目。

    艺术荣誉

    在1998年的中国小提琴比赛中,她成为成年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第一名得主,并同时获得“最佳中国作品演奏奖”;

    自1998年后,王之炅屡次成为国内外大赛桂冠的赢得者,这其中包括:1998年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这是耶胡迪·梅纽因(Yehudi Menuhin )大师生前所举办的最后一届比赛,王之炅的演奏深受大师本人赏识,受邀与大师亲自指挥的乐队合作。大师的鼓励,开启她作为一位职业演奏家的生涯;

    2003年,她又在意大利第22届里匹策国际小提琴大赛中作为最年轻的决赛中相继囊括了桂冠与三项特别奖。

    教育经历

    王之炅曾师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俞丽拿教授。

    随后,王之炅跟随小提琴大师、柏林爱乐乐团前首席高利亚·巴列夏(Kolja Blacher)在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及

    柏林埃斯勒音乐学院学习,并担任巴列夏教授的助教,2011年取得独奏家学位毕业。

    媒体评论

    权威的《留声机》杂志曾以整版篇幅报道这位演奏家,乐评人将之誉为 “亚洲琴坛不可多得的一颗闪亮新星”。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