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牢友记》

时      间 2019-03-30 19: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3-30 19:30 2019-03-31 19:30

票      价 惠民票60元、100、180、280、380、480元 500套票(280*2),600套票(380*2),800(480*2)

演出团体 开心麻花 演出类型 舞台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3-30 19:30 2019-03-31 19:30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牢友记》

     

    时间 | Time             3月30日 19:30 

                                    3月31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惠民票60元、100、180、280、380、480元

    500套票(280*2),600套票(380*2),800(480*2)

     

    概括 | Profiles

    摇滚天王艾西巴创作遇到瓶颈,他为寻找灵感主动入狱,却被最好的兄弟阴了一记,更遇到了一众离谱队友。

    假如身为摇滚巨星的你如愿以偿地进了监狱,假如你被情同手足的兄弟无情背叛,假如你现在唯一的指望是三个不靠谱的牢友…… 再假如这样牛(ku)叉(bi)的遭遇与你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欢迎你来剧场深切感受一下,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苦逼更有强中手!

    精彩看点:

    看场值回票价的舞台剧?看场被黄牛追着高价回收门票的舞台剧?看场笑到飙泪的舞台剧?专注喜剧十二年,麻花出品,必属精品!

    脑洞剧情:充满惊奇的监狱历险!

    摇滚巨星艾西巴犯罪入狱只为找创作灵感,是蠢到爆?还是信就有?跟你交过心的兄弟,如今却要顶你的肺!入狱之后,遭受背叛,风平浪静的监狱隐藏着波涛汹涌的生存规则。

    监狱兄弟:看最豪情的义气!

    情投意合的人,相逢就不算晚。一个一无所有的摇滚歌手,几个无所事事的监狱囚犯,大敌当前,螳臂之力如何完成逆天之举?兄弟在旁,无需惊慌。兄弟轻点,弄出血了。

    致敬摇滚:自由之名 燃到要爆!

    当最没有自由的监狱遇上最自由的摇滚,当击穿内心的呐喊撞上开心麻花的喜剧基因,舞台即将爆炸!

    炫酷舞美:舞台之上 就是监狱!

    制作花了好多钱,设计改了无数次,监狱真实还原,看戏有风险,台上有杀气!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