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法国凡酷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19-05-0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03 19:30

票      价  60(惠民票)、100、200、300元

演出团体 法国凡酷弦乐四重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03 19:30

    法国凡酷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9-5-3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100、200、300元

    曲目 | Programme

    莫扎特弦乐四重奏K.421 (30’)

    普朗克三首旋律(10’)

    中场休息–

    拉威尔弦乐四重奏 (30’)

    概括 |profiles

    “在威格莫尔国际弦乐四重奏大赛中,凡酷弦乐四重奏所显露出的理念是温柔的,其中那些难以捉摸的幻想感让他们对于音乐纹理和颜色的探索都变得更有魔力了。他们的演奏技巧已经足够好了,之后可以将精力放到对音乐的想象力上。”

    ——《泰晤士报》古典音乐,希拉里·芬奇,2016年4月

    “在威格莫尔国际弦乐四重奏大赛中,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充满着能量的演出也带有着一些冒险精神……凡酷弦乐四重奏的年轻音乐家们能让你看到音乐的笑脸。“

    ——《卫报》,菲奥娜·马多克斯,2015年4月

    威格莫尔音乐厅国际弦乐四重奏大赛的一等奖是高达10,000英镑的奖金,与此同时,凡酷弦乐四重奏也将收获一系列新的机会,包括各种演出的预定,这无疑将推动四重奏乐团的演奏技艺更上一层楼。

    ——BBC音乐杂志(Classical-music.com),路易斯·沃尔斯塔霍姆,2015年3月

     

    法国凡酷弦乐四重奏

    小提琴:尼古拉斯·范奎克

            西尔万·法夫勒布尔

    中提琴:弗朗索瓦·伊曼纽尔

    大提琴:弗朗索瓦·罗宾

    最近,法国凡酷弦乐四重奏刚刚获得了BBC新生代艺术家团体的国际赞誉,令人备受关注。在2015年,他们就荣获威格摩尔音乐厅国际弦乐四重奏比赛的最佳贝多芬和最佳海顿奖,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比赛的一等奖和观众最佳票选奖,并成为普罗旺斯艾克斯艺术节学院的获奖者。除此之外,他们还加入了ECHO 2017/2018赛季的Rising Stars节目新星候选名单。

     

    自2012年成立以来,凡酷弦乐四重奏已经在国际重要的舞台上进行了演出,例如,伦敦的威格摩尔音乐厅,巴黎的卢浮宫和萨尔加沃,苏黎世Tonhalle音乐厅,维也纳金色大厅,柏林爱乐音乐厅,丹麦哥本哈根蒂沃利音乐厅,圣盖兹贺音乐厅。他们也常常出现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上,包括切尔滕纳姆,海德堡,洛克豪斯,达沃斯,韦尔比耶,普罗旺斯艾克斯,蒙彼利埃/法国电台,埃维昂,奥瓦河畔瓦兹,斯塔万格(挪威),摩洛维亚(捷克共和国),费尔杜德(匈牙利),埃拉特(以色列)和堪培拉(澳大利亚)。本季度,凡酷弦乐四重奏陆续在香港,澳大利亚和台湾首次亮相。他们也将于今年秋季返回北美参加纽约弗里克收藏馆的演出活动,同时,他们将在华盛顿特区菲利普斯收藏馆和蒙特利尔的Salle Bourgie亮相。

     

    凡酷弦乐四重奏独家为古典厂牌阿尔法录制唱片,他们的首张莫扎特专辑在2016年秋季发行,并获得了杰出的好评,2017年末,他们推出了一张法国音乐专辑。

     

    凡酷弦乐四重奏是巴黎Proquartet的驻场乐队,他们在那里与阿尔班·贝尔格、阿特密斯和哈根四重奏的成员一起学习。那时候,他们作为伊扎依四重奏的学生,迈出了其音乐生涯的第一步,后来,在马德里国际室内乐协会慷慨支持下,这些年轻的音乐家们在马德里的索菲娅王后最高音乐学院与著名小提琴家根特·皮赫勒进行了合作。

     

    四重奏还积极参与到国际知名音乐学院的活动中,例如在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国际弦乐四重奏学院与安德烈·罗伊和瓜内利四重奏的迈克尔·桑德进行了合作;在威克西姆国际室内音乐课程中,与沃格勒四重奏和海默·缪勒(前阿特密丝弦乐四重奏成员)合作,另外,他们还与韦尔比耶和艾克斯地区著名的学院进行合作。

     

    凡酷弦乐四重奏得到了法国兴业银行音乐赞助项目的大力支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