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施特劳斯作品专场音乐会《春之声》

时      间 2019-05-1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15 19:30

票      价 100、200、300元

演出团体 指挥:马克西姆·拉索哈 乐团:明斯克经典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15 19:30

    施特劳斯作品专场音乐会《春之声》

     

    时间 | Time          2019-05-15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100、200、30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马克西姆·拉索哈

    乐团:明斯克经典乐团

     

    曲目 | Programme

    小约翰·施特劳斯  《蝙蝠》序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春之声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狩猎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在卡拉普芬森林里 (法式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电闪雷鸣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香槟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皇帝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无忧无虑快速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艺术家的生活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  快乐的火车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波西米亚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  闲聊波尔卡

     

    概括 |profiles

    指挥:马克西姆·拉索哈

     

    马克西姆·拉索哈是白俄罗斯目前炙手可热的青年指挥家,他目前担任是白俄罗斯国家音乐学院指挥系系主任一职。他经常与白俄罗斯著名的交响乐团合作,包括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广播交响乐团、国家音乐厅交响乐团等。他是2001年总统基金会杰出青年音乐家奖金获得者。

    马克西姆还是著名的双簧管演奏家,他在国家音乐学院师从于Renanskaya教授。他曾获得过很多国际奖项,包括2012年在明斯克举办的 “欧洲杯”国际大奖赛一等奖、芬兰2007年国家室内乐大赛一等奖、2007年芬兰“21世纪艺术”国际大奖赛二等奖、1999年白俄罗斯乐器独奏大赛二等奖等。从2006年开始,他还担任白俄罗斯总统交响乐团的双簧管演奏家。

     

    乐团:明斯克经典乐团

    明斯克经典乐团是白俄罗斯著名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乐团由12名演奏家组成,分别为长笛演奏家 Raman Vetrau、单簧管演奏家 Dmitry Yaratzevich、双簧管演奏家 Alena Burankova、巴松演奏家 Aliaksandr Atrashkevich 、打击乐手Anna Semenova、Mikhail Kanstantsinau、低音大提琴演奏家Aleksandr Kovgan、小号演奏家Maksim Palienko、长号演奏家 Andrei Mikhalevich、圆号演奏家成员 Pavel Kunts、钢琴家Alica Vetrava以及指挥 Maxim Rassokha。他们均为国际音乐比赛的获奖者和白俄罗斯各大乐团的首席演奏家,因此保证了乐团国际一流的演奏水准

    乐团的保留曲目众多,从古典乐到电影音乐、流行音乐无所不含。乐团尤其擅长施特劳斯作品。

    明斯克经典乐团近年来在白俄罗斯及其他欧洲国家广州欢迎,他们经常受到各大音乐节的邀请。他们在白俄罗斯国际大剧院举办的流行系列音乐会获得了乐迷和专业人士高度评价,他们每年圣诞节都是白俄罗斯各大剧院和大教堂争抢的对象,每年举办的圣诞音乐会和新年音乐会都场场爆满。

    明斯克经典乐团积极参与音乐教育,他们经常举办教育类社区音乐会,不仅如此,他们还经常为国家音乐学院的学生举办大师班,深受管乐类学生的喜爱。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