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吴牧野全球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 · 杭州站

时      间 2019-05-1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5-19 19:30

票      价 180,280,480,680,880

演出团体 吴牧野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1.2米以上凭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时间 | Time 2019年5月19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280/480/680/880

     

    说明:1.2米以上凭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艺术家 | The artists 吴牧野

     

    曲目 | Programme

     

    Three Piano Pieces, D946/ 三首钢琴曲, D946

    【1】No. 1 in E-Flat minor/降E小调第1号 (11:05)

    【2】No.2 in E-Flat major/降E大调第2号 (11:31)

    【3】No. 3in C major/C大调第3号 (03:46)

    Four Impromptus Op.90, D.899 / 四首即兴曲 90号作品, D.899

    【4】No.1 in C minor / C小调即兴曲第1号 (09:32)

    【5】No.2 in E-flat major/ 降E大调即兴曲第2号 (04:08)

    【6】No.3 in G-flat major/ 降G大调即兴曲第3号(06:43)

    【7】No.4 in A-flat major/ 降A大调即兴曲第4号 (06:58)

    Four Impromptus Op.142, D.935/ 四首即兴曲 142号作品, D.935

    【8】No.1 in F minor / F小调即兴曲第1号(10:18)

    【9】No.2 in A-flat major / 降A大调即兴曲第2号 (07:50)

    【10】No.3 in B-flat major / 降B大调即兴曲第3号 (09:42)

    【11】No.4 in F minor / F小调即兴曲第4号 (05:39)

     

    概括 |profiles

     

    5月19日,吴牧野将带着舒伯特即兴曲全集来到杭州大剧院为人们重新勾勒出大师的诗意肖像,在这个春天为杭州带来一道最华丽的风景线。

    一位拥有完美履历的钢琴家,一位跨越东西方的音乐融合者,一位肩负为国发声使命的文化使者。作为新一代古典音乐男神,吴牧野身上拥有太多炫目的光环。

    5月19日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带着他的音乐来了!

    他将在杭州大剧院举办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全球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这次吴牧野又将给杭州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呢?这个春天让我们拾起诗意生活,以音乐为桨,醉入浪漫的琴声中。

     

     

     

     

    吴牧野,国际钢琴艺术家。儒雅、谦逊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他超凡脱俗的音乐表现力被赞誉为“金手指”。2009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完美钢琴演奏家”荣誉勋章,是目前唯一获此项法国巴黎钢琴界最高荣誉的中国钢琴演奏家。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