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L’EPSTE莱普思特与朋友们 法国室内乐作品专场音乐会

时      间 2019-08-1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8-12 19:30

票      价 180、280、380、5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8-12 19:30

    时间 | Time 2019-08-12 周一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180元、280元、380元、580元(VIP)

     

    艺术家 | The artists

    L’EPSTE莱普思特组合:岑思贤,汪特 (旅法青年钢琴家)

    特邀嘉宾:

    Carlos Ferreira 著名葡萄牙单簧管演奏家、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

    Sara Areal西班牙青年小提琴家

    王浩然 旅欧青年单簧管演奏家

     

    曲目 | Programme

     

    双钢琴《丑角》 达柳斯·米约

    Scaramouche for two pianos Darius Milhaud

    1.第一乐章:活泼地Vif

    2.第二乐章:中版Modéré

    3.第三乐章:巴西利亚Brazileira

    单簧管《第一狂想曲》L.116 克劳德·德彪西

    Rhapsody no.1 L.116 for Clarinet and Piano Claude Debussy

    黑管、钢琴《奏鸣曲》FP.184 弗朗西·普朗克

    Sonata for Clarinet and Piano FP.184 Francis Poulenc

    1.忧伤的快板Allegro tristamente

    2.浪漫曲Romanza

    3.火热的快板Allegro con fuoco

     

    中场休息

     

    钢琴、小提琴《泰绮丝冥想曲》 儒勒·马斯奈

    Meditation from Thais for Violon and Piano Jules Massenent

    钢琴、小提琴《梦醒时分》 加布里埃尔·福雷

    Après un rève for Violon and Piano Gabriel Fauré

    钢琴、小提琴、黑管三重奏157b 达柳斯·米约

    Trio for Piano、Violon and Clarinet 157b Darius Milhaud

    1.序曲,活泼的Ouverture:Vif et gai

    2.嬉游曲,欢快的Divertissment anime

    3.游戏,有活力的Jeu: Vif

    4.终曲:中板、活泼的Introduction et final:Modéré/Vif

    双钢琴《西班牙狂想曲》 莫里斯·拉威尔

    Rapsodie Espagnole for Two Pianos Maurice Ravel

    1.夜的前奏曲Prélude à la nuit

    2.马拉圭那舞曲Malaguaña

    3.哈巴涅拉舞曲Habanera

    4.市集Feria

    双钢琴《圆舞曲》 莫里斯·拉威尔

    La valse for Two Pianos Maurice Ravel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括 |profiles

    “室内乐”在西方被认为是“朋友间的音乐”。室内乐作品要求音乐家之间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相较独奏作品,“互动性”、“趣味性”与“协同性”也更强,呈现效果也更优异。本场音乐会的演奏者在欧洲已活跃在各大国际舞台,具备丰富的演奏经验和履历。

    音乐会以器乐二重、三重奏为主,L’EPSTE莱普思特邀请到著名葡萄牙单簧管演奏家、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Carlos Ferreira先生和西班牙青年小提琴家Sara Areal、旅法青年单簧管演奏家王浩然等名家一起演绎法国当地最脍炙人口的室内乐作品,引导观众体验室内乐中不同乐器组合带来的音乐色彩,感受室内乐“沟通”与“合作”的元素。

    参演人员简介

     

    L’EPSTE莱普思特钢琴二重奏

    L’EPSTE莱普思特钢琴双重奏成立于2016年,由旅法青年钢琴家岑思贤和汪特组成。两位青年钢琴家毕业于巴黎著名的私立高等音乐学院——Ecole Normale de Musique de Paris de Alfred Cortot(巴黎高师音乐学院),师从法国钢琴学派传奇人物玛格丽特·隆的最后一位关门弟子——André Gorog和法国当代著名钢琴家——Marie Catherine Girod学习钢琴演奏,并在旅法期间曾获得多项法国国际钢琴比赛大奖。同时,莱普思特还致力于室内乐演奏,获得了如法国传奇小提琴大师——Devy Erlih、柴可夫斯基室内乐团团长——Anatole Libermann法国著名音乐教育家、室内乐演奏家——Geneviève Martigny、“拉威尔三重奏”创始人、法国当代钢琴家——Chandal de Buchy的细心指点,并在巴黎科尔托音乐厅、巴黎国际艺术城、巴黎区政府、巴黎捷克文化艺术中心、巴黎Ranalagh剧院、法国Jean-Jaques Henner国家博物馆等地多次举办独奏、室内乐音乐会。

    此外,莱普思特曾参与法国音乐网站“okarinamusique ”的拉威尔音乐视频课程录制,受到法国著名乐评人Oliver Bernager的好评。自2014年起,与法国音乐教育家Marie-Claude Lattès合作,举行了《古典遇上浪漫》、《浪漫走向印象》等一系列讲座。2019年由星外星唱片公司发行了《莱普思特法国四手联弹作品集》唱片专辑。

    2019年,莱普斯特艺术协会在法国成立,希望不断寻思独特的角度和出发点,用新颖独特的方式在中国呈现、传播和推广法国高雅、高端、时尚的艺术。

     

     

    特邀嘉宾:卡洛斯·费雷拉(Carlos Ferreira)

    葡萄牙单簧管演奏家——卡洛斯·费雷拉(Carlos Ferreira)1993年出生于葡萄牙的波尔图,毕业于西班牙马德里音乐名校——Escuela Superior de Música Reina Sofía,师从单簧管演奏大师——Michel Arrignon。年轻的卡洛斯已多次在欧洲顶级管乐大赛上斩获头角并已迅速成长为一流的单簧管演奏家:卡洛斯曾代表著名欧洲最负盛名的乐器品牌“Buffet Crampon”参加了由Paul Meyer、Eric le Sage、Emmanuel Pahud三位传奇音乐大师所举办的室内乐音乐会并与他们同台演出。2016-2017乐季,卡洛斯作为访问艺术家与荷兰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皇家大会堂管弦乐团(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合作举办了近三十场音乐会。2018-2019乐季,卡洛斯担任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Orchestre National de Lille)单簧管首席,并与另一只英国历史名团——爱乐管弦乐团(Philhamonia Orchestra)展开合作。此外,他还将作为评委,参加2019年罗马尼亚“格奥尔基·迪玛”大赛的评审工作。

     

     

    特邀嘉宾:萨拉·阿蕾尔(Sara Areal)

    西班牙小提琴家萨拉·阿蕾尔(Sara Areal )1996年出生于西班牙的图伊。2010年,她以满分成绩毕业于葡萄牙Escola Professional Artística do Vale do Ave-Artave音乐学院后,进入瑞士洛桑高等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在欧洲,她的演奏得到了Christoph Poppen, Krzysztof Wergrzin, Pavel Vernikov等众多小提琴大师的好评,她独特的音乐才能也让葡萄牙Cubertino Miranda和Asturias Princes艺术基金会为她提供多年奖学金支持。阿蕾尔频繁活跃在欧洲各地,在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和奥地利等地举办了多场不同形式的音乐会,她曾多次协演加利西亚交响乐团、洛桑室内乐团、加利西亚室内乐团,并担任Artave交响乐团, Aproarte交响乐团、加利西亚青年交响乐团等众多欧洲杰出青年管弦乐团的小提琴首席。2016年,她以小提琴独奏家的身份与众多欧洲乐团演奏了门德尔松和西贝柳斯的小提琴协奏曲。

     

     

    特邀嘉宾:王浩然

    1993年生于山西太原,常年旅居欧洲,并读于瑞士洛桑高等音乐学院,师从于法国单簧管大师Florent Héau。曾获得法国Vélizy比赛一等奖,第十五届法国Picardie国家单簧管大赛一等奖,美国波特兰青年艺术家比赛第三名等多项国际奖项。在法国,美国,比利时,日本,葡萄牙各地举办过独奏、重奏音乐会。曾在巴黎爱乐大厅,巴黎卢浮宫教堂,图卢兹市政剧院(capitole),布鲁塞尔Grande Salle,法国Somme音乐节,artenetra音乐节,Musicalps音乐节,美国Chamber music Northwest音乐节以及比利时Ars Musica当代音乐节等地参加音乐会演出。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