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琴键上的幻想 舒伯特四手联弹作品专场音乐会

时      间 2019-09-27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9-27 19:30

票      价 60、80、120

演出团体 浩洋室内乐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9-27 19:30

     

    时间 | Time 2019-09-27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60、80、120元

    演出团体 | The Group

    浩洋室内乐

     

    曲目 | Programme(暂定)

    G大调德意志舞曲作品618 (6分钟)舒伯特(奥)

    German dance in G major D.618 F.Schubert(1797-1828)

     

    a小调快板“人生风暴” 作品947 (13分钟)

    Allegro in a minor ”Lebenssturme” D.947

     

    f小调幻想曲作品940 (20分钟)

    Fantasia in f minor D.940

     

    C大调大二重奏鸣曲作品812 (40分钟)

    Grand Duo in C major D.812

    (1) Allegro moderato “中庸的快板”

    (2) Andante “行板”

    (3) Scherzo-Allegro vivace “诙谐曲-活泼的快板”

    (4) Allegro vivace “活泼的快板”

     

    概括 |profiles

     

    团体概况:

     

    浩洋室内乐是一支职业古典音乐室内乐演奏团队。

     

    由青年钢琴演奏家刘震洋、青年大提琴演奏家闵浩为于2013年成立于德国柏林。2013年在欧洲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并受到当地乐评人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赏。 “他们的演奏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发挥了音乐的所有可能性!”汉堡每日邮报(Hamburger Tageplatt)这样报道。

     

    2014年3月8日,返回母校武汉音乐学院举行了浩洋室内乐音乐会,受到了校内师生以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随后在长沙,淮南举行了第一次全国巡演。

     

    2014年12月应上海音乐厅之邀,浩洋室内乐在12日与15日在上海音乐厅分别举行了钢琴四手联弹音乐会与意大利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

     

    2015年4月30日到5月5日间,和合肥大剧院联合主办了,合肥市第一届古典音乐室内乐周,完成了3场不同形式的室内乐音乐会。

     

    2016年4月29日到5月8日间,与合肥大剧院联合主办了,合肥大剧院第二届古典音乐室内乐节,完成演出了6场音乐会及2场讲座。

     

    2016年7月3日为第一届长沙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音乐会演出了其开幕音乐会。

     

    2017年1月在上海音乐厅连续举办了四场风格形式各异的室内乐音乐会。

     

    2017年4月到11月间,与合肥大剧院主办了第三届“致敬经典,未来大师”室内乐季,组织演出了10场音乐会。

     

    2017年暑期,在合肥大剧院,长沙音乐厅,琴台音乐厅举办了室内乐夏令营,并完成了莫扎特室内乐作品专场音乐会。

     

    2018年与武汉琴台音乐厅,长沙音乐厅举办系列演出季,并与合肥大剧院主办了第四届室内乐季。

     

    与此同时浩洋室内乐的人员也不断扩大,汇集了多位旅美旅欧的音乐家及各艺术高校青年教师,演出的形式也越来越广,现已组成了钢琴重奏组(Piano Duo),钢琴三重奏组(Piano Trio),弦乐四重奏组(String Quartet),钢琴五重奏组(Piano Quintet)和声乐组。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其中包括上海音乐厅,武汉琴台音乐厅,武汉琴台大剧院,合肥大剧院,长沙音乐厅,无锡大剧院,杭州大剧院,江西艺术中心等。

     

    浩洋室内乐是一群有理想的优秀青年音乐家联盟,他们志在为每一位热爱古典音乐的听众演出世界一流水准的音乐会。他们的口号是“支持古典音乐,重拾艺术情怀。”

     

     

     

    艺术家介绍:

     

    刘震洋

    浩洋室内乐钢琴家

     

    十二岁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顾子钰教授。2003年开始跟随钢琴博士郑杰学习。大学期间创立了“HEART音乐重奏社团”,开始了职业室内乐演奏。2010年留学德国,就读于汉堡勃拉姆斯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及室内乐,并被著名钢琴家,指挥家,作曲家,勃拉姆斯音乐协会主席科特.加尔本(Cord Garben)先生收为其关门弟子。2013年定期在汉堡皮勒贝尔格市(Pinneberg Hamburg)的音乐厅为其区文化局(Pinneberger Kultur Verein)演奏钢琴及室内乐。2013年与旅德青年大提琴家闵浩为在德国柏林组建了浩洋室内乐(Great Ocean chamber music),随即在欧洲参加了多场室内乐音乐会。2015年至2018年连续组织演出了四届合肥大剧院室内乐节。并率浩洋室内乐定期在全国十多个城市举办音乐季、音乐会。

     

     

     

    郑杰

    浩洋室内乐钢琴家

    浩洋室内乐签约艺术家及艺术总监。

     

    曾执教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并担任武汉音乐学院客座副教授,钢琴系外聘专家,研究生导师,第一届武汉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4岁开始习琴,9岁登台。自幼即展露天赋,获奖无数。199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并积极参与室内乐活动;在台期间曾师事原两厅院艺术总监刘琼淑及吴季札等教授。1998-2003就读德国埃森福克旺音乐学院(Essen Folkwang Hochschule),并先后取得演奏艺术家硕士文凭(Diplom Musikerin)及德国最高独奏艺术家(Konzertexamen)文凭,此文凭同等学历为博士学位。为华人之中最年轻(时年23)取得德国最高艺术文凭者。合作过的乐团有国立台湾艺术大学交响乐团、屋本塔爱乐乐团(Wuppertal Philharmonie)及比利时交响乐团(Bergische Symphony Orchestra) 等。自2004年至2008年受聘于武汉音乐学院。演奏足迹遍及德国、波兰、意大利、台湾、并在大陆北京、上海、武汉、郑州、南昌及徐州等城市定期举办音乐会及讲学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