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红色谍战话剧《初阳台》

时      间 2019-09-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9-30 19:30

票      价 180、280、380、480、680元

演出团体 叶璇、钱志 演出类型 话剧

说      明 演出过程禁止摄影摄像,谢幕可以拍摄。

演出时间
2019-09-30 19:30

    时间 | Time 2019-09-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280、380、480、680元

     

    说明: 演出过程禁止摄影摄像,谢幕可以拍摄

     

    艺术家 | The artists 主演:叶璇  钱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杭州解放70周年,杭州演艺集团倾情打造原创红色谍战话剧《初阳台》将于国庆前夕与杭州观众见面,这也是杭州演艺集团成立以来推出的首部大型原创舞台作品。该剧由知名演员叶璇,戏骨钱志主演,专业主创团队及制作团队通力合作,既保证了该剧的专业水准,也为该剧增添了别样的特色与氛围。此次出演《初阳台》,是叶璇首次挑战话剧舞台。

     

     

     

     

    导演、编剧杨昕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制作人,国家一级导演,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曾获“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等。执导的主要话剧作品有:《今夜请将我遗忘》、《天堂打左灯向右拐》、《解放,解放!》、《白骨精列传》、《图云关》等。

     

     

     

    联合编剧 龚丽莉——成都艺术剧院青年编剧。主要作品:大型话剧《特警队长》,校园音乐话剧《我在云端等你》,大型反法西斯七十周年原创话剧《图云关》,大型原创话剧《背叛》,国内首部金融暗战题材话剧《基金经理》,大型历史话剧《晋文公》等。

     

     

     

    主演叶璇——杭州籍知名演员,TVB签约演员,曾获第11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还获过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等奖项,主要作品有古装剧《再生缘》,电影《情义我心知》、《意外》、《窃听风云3》等。

     

     

     

    主演钱志——杭州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的话剧有《国之光荣》、《秋瑾》,电影有《感光时代》、《说出你的秘密》,电视剧有《阳光下的法庭》、《苹果熟了》、《战争零距离》、《胡雪岩》、《张学良》、《陈赓大将》、《刀尖上行走》、《皇粮胡同十九号》等。

     

     

    剧情概况:

    该剧生动再现了1949年解放前夕战斗在杭州的共产党人保卫钱塘江大桥,保卫杭州,迎接解放,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谍战故事.

    这是首部根植于杭州本土,揭密杭州解放前夕隐蔽战线斗争的原创话剧,也是一次革命的寻根之旅。用饱含着深刻、深沉、深情的叙事手法充分展现了杭州历史风貌,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杭州故事。

     

     

    亮点特色:

    表现形式打破传统话剧叙事模式,两个多小时十余场戏承载内容信息量巨大,场景丰富多变,舞台表现充满流动性,谍战悬疑色彩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高度统一的舞台作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