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原创木偶音乐剧—《新哪吒传奇》

时      间 2019-10-18 19: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露天剧场

全部场次: 2019-10-18 19:00;2019-10-19 19:00;2019-10-20 19:00

票      价 30(单人票)、50(双人套票)、70(三人套票)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剧

说      明 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进行购票。

演出时间
2019-10-18 19:00 2019-10-19 19:00 2019-10-20 19:00

    说明 | Notice

    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进行购票。

     

    时间 | Time

    2019年10月18、19、20日 19: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露天剧场

     

    票价 | Price

    30元(单人)、50元(双人套票)、70元(三人套票)

     

    概括 | Profiles

    原创木偶音乐剧–《新哪吒传奇》

    神话传说中的哪吒早已是知名小英雄,嫉恶如仇,智慧勇敢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原创木偶音乐剧《新哪吒传奇》中的小英雄哪吒聪明勇敢,宁伤自己不伤他人,善良、孝悌有大爱精神;剧目从儿童的视角多角度切入,更加去强化、突出哪吒之孝悌、友善及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让哪吒的英雄感召力更强大,寓教于乐,希望能成为中小学生第二课堂的艺术优秀教材,希望能成为治疗自闭症孩子的一剂精神良药。

     

    主创团队介绍

     

    展敏:国家一级导演;杭州越剧院副院长;曾获杭州“第三届杭州文艺突出贡献奖”,多次获得文化部“文化新剧目奖”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沈经伟:国家一级编剧,曾获中国曹禺戏剧奖剧本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优秀编剧奖、获电视飞天奖、获电影童牛奖等。

    胡小鸥:著名旅美青年作曲家,曾荣获首届美国福克斯哈曼尼克国际管弦乐作曲大赛优秀作品奖、2007年乔治·埃奈斯库国际音乐节作曲唯一大奖等国际荣誉,多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文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服装设计师,国家一级舞台美术设计,北京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服装主创设计师,多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