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尼斯友城交流音乐会“荣耀之声” Concert Hangzhou-Nice Twinning Celebration》

时      间 2019-10-1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10-19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9-10-19 19:30

    时间 | Time 2019-10-19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曲目 | Programme:

     

    • 1st part: STABAT MATER from PERGOLESI without choir – 40 mn

    Intermission – 20 mn

    • 2nd part: GLORIA of VIVALDI – with CHORUS of HANGZHOU – 30 mn

     

    上半场:

    18世纪意大利著名作曲家乔瓦尼•巴蒂斯塔•佩尔戈莱西

    《聖母悼歌》 长度:40分钟

     

    中场休息 20 分钟

     

    下半场:

    意大利著名作曲家安东尼奥•维瓦尔第

    《荣耀》 长度:40分钟

    (跟杭州大剧院悦亮合唱团合作)

     

     

    概况 | Profiles

     

    尼斯歌剧院

     

     

    尼斯歌剧院是一座如抒情诗般动人的美丽剧院,一座令人悸动不已的音乐圣殿,每天无数现代、创新的精彩剧目在这里上演。

    进入歌剧院伊始,您就会感受到这里巴洛克装饰的舒适与惬意。整座剧院的装饰则以各种希腊神话的人物为特色。

    闪着耀眼光芒的太阳神马车从剧院的屋顶呼啸而过,拥有着模特般曼妙身姿的美丽缪斯女神们纷纷垂手而立。

     

     

     

    置身如此熠熠生辉的大厅,浸润在美如仙境的装潢之内,您定可度过一个无比愉悦的夜晚。厅内室温宜人,铺着鲜红天鹅绒的小巧包厢不禁令人联想到贵妇的小客厅。从主厅望去,包厢就像是一排排隐匿在隔断中的安乐窝,令人倍感温馨。当您安坐在如斯特拉文斯基 (Stravinsky) 般古老的座位之上、沉浸在散发着优质蜂蜡及古老家具芬芳的氛围之内时,等待也似乎成为了一种令人享受的优雅仪式。展现尼斯传奇女英雄 Catherine Ségurane功绩的壁画修饰着歌剧院的帷幕。

    每次帷幕拉开时,这里便会弥漫着与普通歌剧院不同的愉悦轻松的氛围。在这里,沉默时刻经常被刻意压抑的笑声打断。

     

     

    尼斯歌剧院(Opéra de Nice)是法国尼斯主要的歌剧表演场地,位于尼斯旧城区,设有1083个座位。尼斯歌剧院是典型的第二帝国式建筑,建筑造型宏伟。

    该建筑有南北两面临街:南立面位于美国滨海路,北门位于圣方济各保拉街(rue Saint-François-de-Paule)。

     

     

     

    1885年2月7日,尼斯市立剧院开幕,首演剧目为威尔第的《阿依达》。1902年,市立剧院改为尼斯歌剧院。

    1992年,尼斯歌剧院被法国文化部列为国家历史古迹。

     

    指挥介绍:

     

    朱利奥•马格纳尼尼先生Mr. Giulio MAGNANINI(法国尼斯歌剧院合唱团指挥)

     

     

    意大利热那亚和都灵音乐学院毕业(钢琴,作曲和合唱指挥)。

    1994年,于尼斯歌剧院,师从Dante Ghersi大师和Jean Laforge大师。

    1997年,受尼斯歌剧院院长Giancarlo Del Monaco任命,全权负责管理合唱团。在过去的18年中,朱利奥•马格纳尼尼先生带领合唱团备演歌剧100余部,其中包括从早期古典音乐至现代音乐等各个时期多国语言的作品。同时,亦备演超过100余个演奏会曲目、室内乐、协奏曲等。合作过的音乐总监和舞台总监对其工作均有高度一致的好评。

     

    他还曾在意大利、法国(如巴黎歌剧院等)等地多次受邀成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并曾同大师 Peter Burian在巴黎歌剧院合唱团共事数月。

     

    经常受邀于多个法国最重要的音乐节/剧院(Orange音乐节, 香榭丽舍大剧院,普莱耶尔大剧院,斯特拉斯堡歌剧院,蒙彼利埃大剧院等)演出,朱利奥•马格纳尼尼先生同尼斯歌剧院合唱团的艺术家们在日常排演中所表现出的谦逊与热情受到了众多著名音乐家的赞赏。

     

    合唱团在过去的两个演出季备演的八个清唱曲目进一步丰富了其演出曲目的多样性和艺术性。伴随着观众的热情和尼斯歌剧院领导的肯定,2016年6月尼斯歌剧院合唱团将一组法国音乐演出曲目带到了中国。

     

    朱利奥•马格纳尼尼先生具有丰富的指挥经验:

    威尔第合唱作品集《四首神圣赞歌》,奥尔夫《布兰诗歌》,常见曲目包括众多著名的圣乐曲目,罕见曲目如米基斯•提奥多拉基斯的《Canto General》、潘德列茨基的《赞美颂》

     

    艺术家介绍: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