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红壶相声社巡演 相有新声 杭州站

时      间 2019-11-0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11-02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相声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11-02 19:30

    红壶相声社巡演 相有新声 杭州站

     

    时间 | Time   2019年11月02日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元

    演出团队 | Group 

    红壶相声社

     

    节目单 | Program

    一  场:仇云剑  王鹏程《礼仪漫谈》

    二  场:魏  鹏  孙钰童《我要疯狂》

    三  场:王  凯  吴  迪《见证奇迹》

    四  场:杨  洁  云  生《将演唱进行到底》

    五  场:李羽虤  李鸣飞《十全十美》

     

    概括 | Profiles

     

    红壶相声社将近年来参加过央视春晚,各地方卫视春晚、以及各大喜剧综艺节目的相声演员们汇聚一堂,致力于为广大观众带来国内高水平的相声表演,力保内容及价格更加亲民,更贴近生活。

     

     

    红壶相声社为大众精心定制精品相声大会,汇聚国内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为您带来更精致、时尚、高水准的相声表演。

     

    仇云剑

    另类逗哏演员,安静,随和,年纪虽小,但书卷气十足,平时寡言少语,文史类书籍几乎占据了他所有的业余生活,也成为他创作、表演的灵感源泉。他基本功扎实,热爱相声的“程式美”,立志说有规矩、成方圆的新好相声,是不可多得的一位文哏相声演员。

     

    王鹏程

    昵称“王胖子”,1990年生人,自幼喜爱相声。师从相声演员张康。与不同的逗哏演员搭档时,都能及时调整自己的表演方式,获得良好的演出效果。在舞台上,时而反串成一位”姿色出众”的靓女,时而又会化身成一个对大哥惟命是从的小喽啰,谨小慎微的分寸感表现得当,无论何种人物,都能表现得惟妙惟肖,令人捧腹。

     

    李羽虤

    最具个性的一名演员,“特立独行”几乎贯穿在他的行动坐卧、言谈举止、表演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特立独行的他蓄着小胡须,留着小辫子,这曾被无数同行诟病,因为这有违先例,有碍观瞻……但他坚持我行我素,最终,这胡子和辫子成为了他的标志,成为了每一个粉丝钟爱的logo!

     

    李鸣飞

    1988年生人,籍贯河北,师承著名青年相声演员张康。曾经参加过央视及各地方卫视综艺栏目,如:CCTV-3《我爱满堂彩》、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天津卫视《首届相声大赛》等。

     

     

    王凯

    2009年11月荣获由中国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中国曲艺家协会联合主办“向祖国汇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产业(行业)系统曲艺小品展演”相声《石化之家》获得创作奖,表演银奖

     

    吴迪

    自幼酷爱传统曲艺,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康松广先生。1990年在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学习相声表演。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朝阳区曲艺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青年相声节,并且名列前茅。

     

    魏鹏

    魏鹏生长于北京,自幼爱好曲艺。10岁登台,曾受曲艺名家常宝华先生指点,又经相声界老前辈崔喜悦先生开蒙,后拜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相声教育家李立山先生,研习相声、快板表演与创作多年,捧逗兼具,以逗哏见长。现为北京曲艺家协会会员,BTV北视中星未来青少年艺术中心曲艺导师、学科带头人,北京电视台青少年曲艺培训学院导师。

     

    孙钰童

    孙钰童师承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文林”先生。相声代表作品:《欢歌笑语》《怯绕口令》《夸住宅》《大保镖》《打灯谜》《他做你的镜子》《如此主播》《歪唱太平歌词》等。

     

     

    杨洁

    自幼热爱传统曲艺,尤其喜爱相声和快板表演。少年时便通过多种渠道学习曲艺知识和表演方法。后拜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长来先生为师。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曲艺节目的录制。

     

    云生

    曾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语言类节目制作人、主持人,兼任香港卫视历史讲述类《香江开讲》栏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财富时间《云生侃财》、《听案说法》栏目主持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