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蛋壳里的咏叹调》沉浸互动式宝宝古典歌剧

时      间 2020-07-31 16: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2020-07-31 16:30;2020-07-31 19:30;2020-08-1 10:00;2020-08-1 11:30;2020-08-1 15:30;2020-08-1 17:00;2020-08-2 10:00;2020-08-2 11:30;2020-08-2 15:30;2020-08-2 17:00

票      价  298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07-31 16:30 2020-07-31 19:30 2020-08-01 10:00 2020-08-01 11:30 2020-08-01 15:30 2020-08-01 17:00 2020-08-02 10:00 2020-08-02 11:30 2020-08-02 15:30 2020-08-02 17:00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演出不支持在线选座,先到先坐,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8.本场演出检票入场为无接触入场,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

    9.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演出开始前1小时可于杭州大剧院南大厅外排队等候进场,候场需完成身份登记,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10.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1.本场演出宣传品已消毒并摆放于南大厅宣传台,您可自行领取,或登录杭州大剧院公众号查看电子节目单;

    12.杭州大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13.剧院南北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4.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5.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1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0-7-31   FRI   16:30   19:30  

                      2020-8-1    SAT   10:00   11:30   15:30   17:00

                      2020-8-2    SUN   10:00   11:30   15:30   17: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可变剧场

    票价 | Price    298元 一人一票

    早鸟票278元 购票时间截至7月20日零点

     

     

    概况 | Profiles

     

     

     

     

     

     

    没有台词的歌剧,旋律渲染最主要的情感色彩;

    沉浸式的角色体验,让baby们流连忘返;专属宝宝的奥尔夫乐器,和专业演奏家一起合奏

    这将会是一场多么有趣的古典音乐启蒙之旅!7月31日~8月2日,一起去杭州大剧院欣赏一场超好玩的宝宝歌剧演出吧!

     

    西洋乐器的魅力,这里都有!

     

    现场演奏美妙乐曲,让孩子近距离欣赏古典乐器。小宝宝们不用局限在原地,或坐或趴或爬,尽情舒展身体,跟随西洋乐器的美妙音色,一起进入音乐王国!

     

     

    趣味节奏游戏,让宝宝玩到high!

     

    古典音乐是“阳春白雪”?No!欣赏现场音乐之余,表演者将带着所有孩子玩节奏游戏,配合趣味性的玩乐体验,感受理解曾经“高雅难懂”的古典名曲。

     

    自然少不了的亲子互动环节!

     

    每个宝宝都是天使,与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总是温馨又珍贵。亲子分组共同进行角色体验,记录下宝宝手舞足蹈的可爱模样,让音符艺术伴随爱流淌在每个家庭。

     

    歌剧现场教学,宝宝将get新技能


    孩子也可以唱歌剧,你信不?《蛋壳里的咏叹调》歌剧主演们将带着孩子歌唱。在锻造想象力的同时,一步步学会歌剧唱法。今后,又多了一位小小歌剧家啦!

     

    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农场,

    鸡妈妈为她诞下的一枚鸡蛋感到幸福而自豪,并为此歌唱。

    之后,将母亲所有的爱倾注在孵化这只鸡蛋上,

    为它遮风挡雨,轻轻哄它睡觉,并为它演奏音乐及歌唱,

    希望小鸡能健康成长,尽快破壳而出。

    鸡宝宝在蛋壳中感受到妈妈满满的爱,并用自己的方式给予回应,

    但并没有如妈妈所愿走出蛋壳。

    为此鸡妈妈感到伤心又失望,开始疑惑自己是否是个好母亲

    渐渐地在疲倦中沉沉睡去。

    然后,就在黎明即将到来之际…

    全剧用轻松诙谐的喜剧方式,以及趣味性的歌唱音乐互动,演绎了真实的家庭亲子关系。母亲付出强烈的爱的同时,常常也给予了孩子迫不及待的期待,另一边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蛋壳,他们爱着辛勤养育自己的父母,同时也希望能够保持自己的成长节奏。

     

    一部观众也参与角色体验的幼儿剧

    45分钟的演出时间,小宝宝们可尽情抒展身体,或坐或卧或爬,而爸爸妈妈也不需要正襟危坐,可以轻松随意的的席地而坐。

    此次更是在《蛋壳里的咏叹调》中增加了沉浸式的角色体验感和互动性,现场观众将跟随鸡妈妈和蛋壳中鸡宝宝的两个不同角色故事情节,被分为两组,分别体验角色情感,并带着角色的视角与另一组进行爱的节奏互动。

     

    没有语言的歌剧,声音和乐器成为情感的主旋律

    意大利人说,他们听意大利语的歌剧,歌词理解靠字幕

    德国人说,他们听德语歌剧,歌词理解也靠字幕

    英国人说,他们听英语歌剧,歌词理解还是靠字幕

    那么,宝宝听歌剧呢?

    当然是不需要字幕,不需要歌词啦。

    宝宝学说话的最初体验是音乐体验,分辨语言的能力也是从照料者说话声音的长短,高、低和强弱开始,去来感知表达者的意思和情感。

    在特别邀请了儿童语言发展心理专家做歌剧顾问后,演出团制作团队精心挑选了适合宝宝欣赏且耳熟能响的咏叹调和摇篮曲,去除难理解的歌词语言,用自然原声演绎语言的音乐节奏。

    《蛋壳里的咏叹调》中的歌唱家们正是在用婴儿的语言与小宝宝们交流着。爸爸妈妈将会惊叹于小宝宝着迷于女高音的high-C和执着探索男中音的微妙震动的模样。

     

     

    艺术创意团队介绍:

     

    编曲及音乐艺术监制 DOMINIC HARLN

    钢琴演奏艺术家,作曲家,演员以及音乐教育者DOMINIC HARLN 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DOMINIC  于1997在魏格摩尔音乐厅献出他的钢琴独奏首秀。从此在日本,北美,印度以及欧洲大陆做全球个人钢琴巡演,同时也录制了自己的音乐专辑,曾多次受BBC邀请做电台演奏直播。2020年,他成为streetwise歌剧院的音乐总监,同时也奔波于英国皇家歌剧院,以及其他著名英国音乐演奏剧院做音乐工作坊。

     

    部分儿童音乐作品:《The Ten Commandments of Dionysus and cemented》编曲及音乐指导

    《Songs about us》编曲及音乐艺术指导

    爱丁堡艺术节获奖作品《I piano》编曲,音乐艺术指导及钢琴演奏

     

    联合编剧及艺术监制ADRIAN HORNSBY

    作家,音乐戏剧编剧,创作领域跨小说,传记,散文,戏剧,电影及歌剧。

    部分作品:《As big as the sky》(歌剧)

    《Urwald》(电影)

    《The good analyst》(小说)

    《The Chinese Dream》(传记)

    《I Piano》(儿童音乐剧,2019爱丁堡艺术家获奖作品)

     

    导演及艺术指导 YES SHI是之

    戏剧,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作品曾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奖项。

    部分作品:《纽约纽约》、《武林孤儿》、《阿加莎系列舞台剧》、《盗墓笔记》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