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仙人掌喜剧 脱口秀「开放麦」

时      间 2021-03-04 19:30    地      点 悦亮之家

全部场次: 2021-03-04 19:30;2021-03-11 19:30;2021-03-12 19:30;2021-03-18 19:30;2021-03-19 19:30;2021-03-25 19:30;2021-03-26 19:30;

票      价 19.9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脱口秀

说      明 本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买;十六周岁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3-2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不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十六周岁以下孩童谢绝入场,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本场演出不提供免费停车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THU 2021-3-4、11、12、18、19、25、26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悦亮之家

    票价 | Price         19.9元

     

    演出时长90分钟,十六周岁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介绍:

    关注脱口秀的人,或多或少都听过「开放麦」。那到底「开放麦」是什么?它又有多开放? 来查查字典:

     

    没错,开放麦就是「谁都可以拿的麦克风」,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在开放麦表演。 这里你不光会看到经验丰富的脱口秀老炮,还有潜力无限的脱口秀新人,每一场相信都能带给你不同的快乐。

     

    这是脱口秀新手开始的地方

     

    很多很棒的脱口秀演员,都是从开放麦里面出来的,比如路易C.K、宋飞、克里斯·洛克……等等。 包括你熟知的《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中的演员,最早开始表演脱口秀也是从开放麦。 它是所有脱口秀演员最初的舞台。

     

    这是脱口秀老炮试段子的地方

     

    开放麦既然谁都可以去,那当然也会有老炮,因为只有在现场,才能测试出你新写的段子好不好、炸不炸、是不是需要调整。 比如路易 C.K.这么一个大师,他还经常去曼哈顿的喜剧地窖 Comedy Cellar 进行小范围的表演,讲很多他刚写好的新段子。

     

    就连在《吐槽大会》里当面吐槽美国总统川普的 「黑暗喜剧王子」AnthonyJeselnik,就曾经在吐槽之前跑去测试自己的段子。 「开场之前,我准备了一大堆段子,到处找人试。每次登台,我都会先说:我要上《吐槽大会》啦,我现在这里试试段子。」 就是这些在开放麦测试过的段子,让安东尼一炮而红。

    这是脱口秀观众探索发现的地方

     

    虽然台上很多新手,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并不代表你就要降低自己的笑点,乱笑一通。这些表演嘉宾,都是带着自己最好的东西上台的,他们是来给你们检验的,而你,是来这里探索的。 所以,你需要有一个开放的心态去看,用脱口秀演员 Eman的话来说就是:Open Mind for Open Mic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