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赵越与烟花乐团】奥斯卡之夜 · 经典电影金曲视听音乐会

时      间 2021-07-1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7-11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 、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7-11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7-11 19:30(周日)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 、480元

    概况 |  Profiles

    一份令人难忘的曲目单

    《声入人心》人气歌手赵越

    重新编曲,首首难忘,一次别致的视听享受

    奥斯卡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类奖项,获奖的电影都成为了经典之作,影片中的那些音乐也同样成为了经典,让人难以忘怀。

    l 《海上钢琴师》胆怯而真挚的望着一个陌生姑娘,一见钟情

    l 失明的上校在黑暗中温柔而自信的跳着探戈,《闻香识女人》

    l 衰老的《教父》在回忆中告别女儿和纵横一生的世界

    l 孤独的杀手被小女孩点燃了心中的温暖和善良,用生命保护了她,《这个杀手不太冷》

    l 杰克搂着露西,在《泰坦尼克号》的船头看傍晚的夕阳,一眼万年

    故事如此精彩,画面如此美妙,更加被配乐带着继续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去,直入心灵,不可磨灭。

    烟花现代室内乐团将携手《声入人心》人气歌者赵越,用最完美的方式来演绎这些音乐,让大家重温那些无数心灵为之震颤的音符。

    这将是一场灵魂之旅,会让我们找到曾经的感动和永恒的美。

    曲目

    Programme

    上半场

    Hedwig's Theme 选自电影《哈利波特》

    我们都是麻瓜,幻想一天早上猫头鹰会送来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

    The Ludlows 选自《燃情岁月》

    有些人能清楚听见自己心灵的声音,并按这个声音生活,这样的人,不是疯了,就是成了传说。

    A Thousand Years 选自《暮光之城》

    我愿死在我所深爱的人手中,好让地狱化成天堂。

    演唱:赵越

    Gone with the wind 选自《乱世佳人》

    斯嘉丽漂泊的一生中,也许没有真正爱上过别人吧。她最爱的是自己吧,最终也只能依靠自己。

    乡村骑士间奏曲 选自《教父》

    伟大的人不是生下来就伟大的,而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显示其伟大的。

    The colour of the night 选自《夜色》

    我一直等待着你,就站在这阳光之下,但你却偏偏隐藏自己在夜色中。

    演唱:赵越

    在水一方 选自邓丽君专辑《在水一方》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演唱:赵越

    ————————-中场休息————————

    下半场

    Playing in Love 选自电影《海上钢琴师》

    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们坐在钢琴椅上,和大海跳着华尔兹;还有那天,他看着窗外停留的姑娘,写下那首无名曲。

    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 选自电影《辛德勒的名单》

    最后辛德勒摘下自己的胸针,说自己原本还能再救一个人,痛哭失声的时候,全场观众都在一起哭。

    Epilogue+ City of stars 选自《La la land》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碰触、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演唱:赵越

    Shape of your heart 选自《这个杀手不太冷》

    不要以为我不懂爱,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现在确是暖暖的。

    演唱:赵越

    He‘s a Pirate 选自《加勒比海盗》

    我是杰克·斯派洛船长。独此一家,如假包换。

    一步之遥 选自《闻香识女人》

    他不会出卖别人,以求前程,而这,朋友们,这就叫正直,也叫勇气,这才是领袖该有的品质。

    阿里郎 朝鲜民歌

    阿里郎,阿里郎,阿里郎哟!我的郎君翻山过岭,路途遥远,你怎么情愿把我扔下,出了门不到十里路你会想家!

    演唱:赵越

    我心永恒 选自《泰坦尼克号》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情。它让我能和你相逢。

    演唱:赵越

    艺术团体

    赵越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男高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自幼学习钢琴,本科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教授。

    他先后获得“黄龙音乐季教师演员组金奖”“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金钟之星(民族组)等声乐大奖。

    其演出足迹遍布国内外各大艺术节、剧院和音乐厅。包括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广州大剧院、深圳音乐厅、珠海大剧院、长沙音乐厅等;与其合作的乐团包括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北京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

    并随中央统战部、文旅部、侨联、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出访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内罗毕、迪拜等地巡回演出。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各大音乐类节目及凤凰卫视、北京卫视等多家卫视春节晚会电视节目。

    其出演过的歌剧/音乐剧作品包括:新歌剧《洛神赋》、原创音乐剧《元培校长》、原创音乐剧《思源》等

    2019 年赵越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类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成为36位选手中的人气成员之一;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演唱了《阿里郎》、《在水一方》、《新的天地》、《时间的力量》等多首跨界作品,并广受欢迎。

    赵越的演唱在传统中继承,在求变中创新,在演唱方式中融入了流行与时尚元素。丰富了演唱形式,拓宽了演唱道路,使传统声乐表演形式更时尚、更青春、更活力,赢得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与喜爱。

    烟花现代室内乐团

    Fireworks Chamber Orchestra

    烟花现代室内乐团是中国最卓越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之一,是一支优秀的兼具演奏古典与当代作品的室内乐团。乐团成员均来自于全球顶尖音乐学院,因其不同的从业经历以及对室内乐艺术的热爱,为这支乐团带来独特的魅力。

    烟花现代室内乐团致力于向观众推广多元化的音乐作品,团员们精湛的演奏技巧与深厚的音乐素养在演绎无论是古典音乐,还是当代音乐都极富想象力,带给观众美好的声响体验。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