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0—2021音乐季《交响奇妙夜—杂技音乐会》

时      间 2021-06-0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6-01 19:30

票      价 280/180/12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6-01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6-01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Price        280/180/120/80

    概况 | Profiles

    导演:张晓琳
    指挥:孙一凡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表演:杭州杂技总团

     

    曲目

    1、安东·利奥波德·德沃夏克《狂欢节序曲》

    2、夏尔·卡米尔·圣-桑《酒神之舞》

    杂技集锦《森林狂欢》 表演者: 陶千容、李斌、高继伟 、李井润 、周泽波、薛春阳等

    3、夏尔·卡米尔·圣-桑《骷髅之舞》

    4、安东·利奥波德·德沃夏克《斯拉夫舞曲》

    杂技《激情飞扬-草帽》 表演者:刘杰、张伟超、陈高磊等

    5、乔治·比才《卡门组曲》

    杂技《荷韵-倒立技巧》 表演者:时义玲

    气球魔法秀《开心时刻》表演:李斌

    6、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双人舞曲《选自胡桃夹子》

    杂技《蝶恋-男女力量》 表演者:周文杰、孙炎丽

    7、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天鹅湖组曲》

    魔术《和平鸽》 表演者:赵晓亮

    杂技《绳上精灵-抖空竹》 表演者:耿陆洋、周娟、张帆等

     

    张晓琳,国家一级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杭州歌舞剧院导演。

    曾担任浙江省庆祝建国70周年音乐舞蹈史诗、浙江省建党100周年大型交响史诗、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中国西湖国际动漫节、中国西湖博览会开幕式、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全国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70周年等大型晚会导演。编导的作品陪同胡锦涛出访吉尔吉斯坦。

    编导的众多舞蹈作品多次获得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一等奖,浙江省音乐舞蹈节编导、表演金奖,浙江省群星奖金奖,杭州市新剧目调演金奖,多部少儿作品多次获全国小荷风采金奖。

     

    指挥 孙一凡

    青年指挥家、钢琴家。第十届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际青年指挥比赛冠军,第五届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钢琴青年组金奖,中国国家奖学金、德意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3月他作为全球八名学员之一和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指挥入选指挥大师帕沃·雅尔维与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举办的指挥大师班。自2020年起他曾先后受邀执棒深圳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昆明聂耳交响乐团、西安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等多个国内职业交响乐团乐季音乐会,获得广泛赞誉。同时,他还长期担任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的音乐助理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杭州杂技总团创建于1957年,是国家一级剧团,建团60多年来,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杂技艺术家,实力雄厚,新秀层出。在继承传统杂技艺术的基础上博采众长,不断开拓创新,逐渐形成了刚柔相兼的高难度技巧与清新浓郁的江南气息相融合的艺术风格,近年来,自主原创的剧目有:大型杂技晚会《幻彩梦影》、大型杂技情景剧《飞天梦》、杂技魔幻动漫剧《时间森林》、大型杂技魔术情景剧《忆江南》等一批久演不衰广受赞誉的佳作。这些剧目中集我团数十个有着鲜明的民族特色和高难度技巧的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现了我团新一代优秀演员的靓丽风采。曾经荣获的奖项有“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金奖”、摩纳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K奖”、第三十四届摩纳哥国际杂技节特别奖、全国杂技金狮奖、全国魔术金菊奖。

    改革开放以来,杭杂的足迹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巴西、日本、爱尔兰、澳大利亚、冰岛、瑞典、斯里兰卡、孟加拉国、朝鲜、瑞士和加拿大等国家,给广大观众带去了美好的艺术享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述中国故事、杭州故事作出了不懈努力。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