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1—2022音乐季 【致敬】纪念斯特拉文斯基逝世50周年音乐会Ⅱ(延期待定)

时      间 2021-11-2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11-28 19:30

票      价 280/180/12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21-11-28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11-28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Price       280/180/120/80

    概况 | Profiles

    指挥 陈琳
    小提琴 王之炅

    演奏 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
    敦巴顿橡树园【15’】

    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22’】

    ——中场休息——

    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
    彼得鲁什卡【34’】

     

     

    指挥 陈琳

    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指挥专业教授、系主任、中国指挥学会副会长。

    作为新一代中国指挥,陈琳活跃在世界的各个重要舞台上,与国内外众多优秀乐团及歌剧院都有着成功的合作,如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杭州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日本斋藤秀雄纪念音乐节、法国广播爱乐乐团、德国斯图加特室内乐团等。2018年陈琳在纽约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执棒茱莉亚学院管弦乐团演出诸多一流中国作曲家的作品;同年再度于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新作品音乐会。2019年与哥本哈根爱乐乐团成功举办了“熊猫组曲”《玺徙喜》世界首演音乐会。2017年陈琳参与了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创办,该乐团现已成为一支高质量、国际化的职业乐团。2016年创办青年音乐家培养计划并担任艺术总监。

     

     

     

     

    王之炅 小提琴家

    作为年轻一代音乐家中的佼佼者,小提琴家王之炅在演奏生涯中跨出的每一步,都引起人们的瞩目。她在十四岁时受到梅纽因大师的邀请,与大师指挥下的里尔交响乐团在法国首次举行音乐会,此后便以独奏身份不断地出现在国际国内舞台上,与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柏林交响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华沙爱乐乐团、NHK交响乐团及上海、北京等地的交响乐团合作。曾与她合作演出的著名音乐家包括:耶胡迪·梅纽因,尤里·泰密卡诺夫、郑明勋、克里斯托弗·波彭、吉顿·克莱默、林恩·哈雷尔、马蒂亚斯·巴墨特、奥科·卡姆、克里斯蒂安·阿明、安东尼•维特、约厄•列维、汤沐海、陈燮阳、吕嘉、张国勇、杨洋、张艺、林大叶等。

    王之炅曾经获得1998 年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此后,她陆续在芬兰西贝柳斯小提琴比赛、意大利里匹策国际小提琴比赛、柴可夫斯基音乐大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奖。在全国小提琴比赛中,她是成年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奖得主。权威的《留声机》杂志曾以整版篇幅报道这位演奏家,乐评人将之誉为“亚洲琴坛不可多得的一颗闪亮新星”。

    王之炅曾师从著名小提琴俞丽拿教授。随后,跟随小提琴大师高利亚·巴列夏在柏林音乐学院学习,并任其助教。王之炅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教授和管弦系副主任。她使用一把由中华基金会赞助的 1716 年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