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致敬经典•金野爵士三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10-17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10-17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10-17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不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10-17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大师课时间 2021-10-17 SUN 16:00-17:00

    大师课地点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概况 | Profiles

    金野爵士三重奏

    金野,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副主任。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中国音乐学院华夏民族乐团首席指挥。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指挥协会常务理事。关于爵士音乐领域经历的重要艺术活动包括:2018年受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委约创作爵士音乐剧《人生订单》并予以首演;2017年作为爵士钢琴家应邀参加文化部“中国-中东欧”17国文化部部长论坛文化季爵士乐专场音乐会。2016年起携手天津交响乐团与“金佛”爵士乐队合作打造“西域狂想”、“海河组曲”等系列音乐会。2012年起受邀参加北京“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乐谷”国际流行音乐节,珠海“北山”爵士音乐节,英国伦敦爵士音乐节等。曾在英国伦敦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学习爵士钢琴,师从钢琴家Barry Green,还曾受教于钢琴家Bruce Barth。

    胡浩,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曾连续四年参加北京九门国际爵士节,及2007年德国柏林国际爵士音乐节。还参加过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电视音乐类节目的录制工作。还在流行音乐领域与众多艺术家合作演出。曾在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习爵士乐演奏、乐队编曲和乐队指挥,并以专业课全A的优秀成绩获得硕士学位。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了2012与2013年波特兰爵士节,以及2013年在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举办的西部高校大乐队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曾在美国波特兰成功举办了个人低音提琴演奏会。先后参加了Barry Harris. Jack DeJohnette和 Roy Haynes等爵士乐大师班。他的演出足迹遍布北美,欧洲,亚洲,曾与Charles Mcpherson,Darrell Grant ,George Colligan,Jerry Bergonzi等爵士大师合作演出。现为美国波特兰爵士音乐家联盟成员。

    邵哈哈,YAMAHA鼓形象代言人;Bosphorus 镲形象代言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鼓讲师。西安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毕业,从事爵士鼓演奏20多年,拥有丰富的录音及现场演唱会和音乐会演奏经验。合作过的艺人和乐队包括:张楚乐队,郑钧乐队,阿凡提乐队,沙子乐队,银蛟爵士四重奏,北京森霖大乐队,罗宁爵士三重奏,金佛爵士乐团,李高阳四重奏,Jerry Bergonzi, Carl Winther, 阿布三重奏,冯满天,新乐府。参加过的重要演出包括:北京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台湾台中爵士音乐节,德国柏林国际爵士音乐节,北山爵士音乐节,深圳爵士音乐节,香港五四青年音乐节,北京长阳音乐节,北京乐谷音乐节,南京森林音乐节,杭州西湖音乐节,哈萨克斯坦国际爵士音乐节,第二十九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开幕式音乐会等。

    曲目介绍:

    1、英菲戴尔的舞蹈 (巴德·鲍威尔)

    2、有一点疯狂 (巴德·鲍威尔)

    3、西莉亚 (巴德·鲍威尔)

    4、丑陋之美 (塞隆尼斯·蒙克)

    5、你不需要 (塞隆尼斯·蒙克)

    6、远离的小调 (塞隆尼斯·蒙克)

    7、巴巴多斯 (查理·帕克)

    8、片段 (查理·帕克)

    9、新兵套房 (查理·帕克)

    10、太阳 (迈尔斯·戴维斯)

    11、圆周 (迈尔斯·戴维斯)

    12、四 (迈尔斯·戴维斯)

    13、黛比的圆舞曲 (比尔·埃文斯)

    14、走开 (比尔·埃文斯)

    15、纳迪斯 (比尔·埃文斯)

    16、片刻注意 (约翰·科尔特恩)

    17、巨大的步伐 (约翰·科尔特恩)

    18、奥莱 (约翰·科尔特恩)

    * 演出时长约90分钟,有中场休息15分钟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