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LONG+】摇滚小提琴——2022沉浸式跨界古典摇滚音乐会

时      间 2022-01-2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2022-01-22 19:30

票      价 280元      套票:392元(280*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1-22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本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票或者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杭州大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2年1月22日 19:30(周六)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票价 | Price:

    280元

    套票:392元(280*2)

    概况 | Profiles:

    当贝多芬遇见动感摇滚

    当优雅浪漫遇见朋克愤怒

    当北京摇滚老炮儿遇见古典小提琴家

    当摇滚乐遇见交响乐

    这里 是一场用古典和摇滚串联起来的超燃跨界交响音乐会

    一秒被点燃 专属于每一个热血沸腾的灵魂

    没有最燃,只有更燃!

     

     

    long+原创制作团队原创曲目&世界经典曲目改编

    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主奏

    特邀北京摇滚界资深玩家加盟

    超炫酷灯光、舞美设备

    180个日日夜夜的精心筹备与打造

    只为这一夜让古典音乐与现代摇滚完美融合

    带领观众体验极致专业、新奇而动人心魄的音乐享受

     

    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一次极致心动的音乐体验

    古典名曲维瓦尔第《夏》、电影《加勒比海盗》、《辛德勒名单》、大热国风单曲《沧海一声笑》、《大话西游》、《真的爱你》,摇滚的《贝多芬命运交响曲》、《山洞里的大魔王》、《假如爱有天意》……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大师级音乐家诚邀摇滚名角领衔跨界演绎,一场涵盖古典、流行、摇滚等多种演奏形式的“新玩法”,一系列能引起共鸣的世界名曲,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视听效果……当所有经典元素碰撞在一起,这一场前所未有好听好看“摇滚起来的古典”沉浸式交响音乐会将震撼你的大脑皮层,让你彻底释放旧的一年中的疲惫与沉重,瞬间热血沸腾,在音乐中满血复活!

     

    从世界古典名曲到经典民歌、流行音乐、经典影视音乐,大胆选取了跨界多元融合的演奏形式,看现场就是要嗨翻全场热力十足!一场适合全家人共赏的音乐会,一场能让你跟着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音乐会,我们在这里期待想要重拾初心和感动的你!在雅俗共赏的音乐世界里辞旧迎新,让音乐的仪式感给自己来一场真正的心灵洗礼!

    当贝多芬的经典作品融入到了摇滚乐之中,古典音乐的宏大场景又平添了摇滚乐的磅礴气势。音乐会色彩鲜艳热烈又浪漫细腻,呼之欲出的古典元素与现代感并行,古典乐、流行乐、摇滚乐等诸多音乐元素的使用让这场音乐会注定“冷”不下来。从曲目的选择到演出的整体氛围都是都是一场充满创作性与颠覆性的革命!

     

    关于摇滚与古典,这里有正确的打开方式

    鲜明而热烈的态度、充沛而细腻的情绪,富有感染力的舞台,无一不让摇滚成为我们释放和表达情绪的一个出口。

    而从某种意义上,古典音乐也正承担着相似的功能,它们共同承载着理想和志向,抒发着或激昂、或愤怒、或缠绵、或悠远的情感。

    我们在古典与流行中寻找摇滚的基因,也构想当古典遇上摇滚,又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摇滚象征着自我蓬勃的生命,我们在摇滚乐中拜伏于生命的力量。那种摇滚血液里的放荡不羁、迷醉与自我捕捉了我们,让我们沉寂于这种准宗教仪式的音境。

    而当摇滚乐遇见史诗般壮丽的古典音乐,这一场融合视、听、互动的全身心浸润式视听音乐会它们将碰撞出超级激情的火花!

    【乐队介绍】

    「Long +」乐队不仅是一支乐队更是一个共创的平台,旗下成立long+艺术基金:

    1.招募有创作能力的青年才俊投送作品,作品被选中我们将会提供演出平台和基金奖励;

    2.招募所有艺术类别的演奏者投送作品,被选中的乐手将有机会打造个人IP和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欢迎更多有才华的人加入long+的共创计划。

    本场音乐会是long+乐队的首秀,特别创作了两首原创曲目:

    1.《征程》——人生每天都可以是新的开始,用音乐的载体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long+乐队能够开拓出一条荣耀之路;

    2.《火焰》——现实总会有许多不满,所以人总要有希望,寄托于明天会更好,每一个音符都是一颗火种,希望有更多人能够一起拾柴添火,照亮彼此的路,充满温度的一路相伴。

     

    【演出曲目】

    1、《加勒比海盗》

    2、《辛德勒的名单》

    3、《查尔达什舞曲》

    4、《世界的尽头(灌篮高手的主题曲)》

    5、《沧海一声笑》

    6、《大话西游》

    7、《假如爱有天意》

    8、《真的爱你》

    9、《贝多芬命运第五交响曲》

    10、《山洞里的大魔王》

    11、维瓦尔弟的《夏》

    12、原创曲目《火焰》

    13、原创曲目《征程》

     

    【乐队主理人】:

    邵殿龙(long+主理人)

    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

     

    邵殿龙是唱、演俱佳的青年音乐家,先后强势入选世界最权威的英国特提斯国际比赛、日本国际中提琴比赛,是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邀请的音乐家,在中国交响乐团工作期间与世界著名指挥小泽征尔等及著名演奏家穆特、阿格里奇、谭盾、王健、马友友、郎朗、李云迪等有着丰富的合作演出经验。作为中小提琴俱佳的青年音乐家,古典音乐家中的激情派和玩家,他的演奏激情澎湃,极富感染力。同时,他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曾代表中国文化出访出访奥地利、法国、比利时、德国、英国、葡萄牙、墨西哥、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在维也纳音乐厅、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柏林爱乐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克里姆林宫等地为多国元首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