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浩洋室内乐“青年贝多芬” 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22-06-1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2-06-18 19:30

票      价 50、100、150、20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6-18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演出: 2022年6月18日  19:30

    大师课:2022年6月18日 16: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150、200元

    100元以上观众可免费参与大师课,单独购买10元

    概况 | Profiles:   

    浩洋室内乐是一群有理想的优秀音乐家的联盟,他们志在为每一位热爱古典音乐的听众演出世界一流水准的音乐会。

    演出简介:

    乐圣贝多芬在一生中留下无数经典作品,几乎将所有的音乐形式都写到了古典主义音乐的巅峰。而这一切的开始是从青年时代初入维也纳开始。那时年轻的贝多芬师从早已成名的大师海顿。其中正式出版发表的三首作品已展现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浩洋室内乐将这三首作品号为“op.1”的作品放在一场音乐会中向大家呈现。意在带听众梦回当年意气风发的青年贝多芬向海顿“挑战”的场景。

    曲目介绍

    1.降E大调钢琴三重奏 作品1之1

    Piano Trio in E flat major Op.1 no.1

    2.G大调钢琴三重奏 作品1之2

    Piano Trio in G major Op.1 no.2

    3.c小调钢琴三重奏 作品1之3

    Piano Trio in C minor Op.1 no.3

    (15分钟中场休息,以现场为准)

    *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演出团队简介

    浩洋室内乐

    浩洋室内乐是一支职业古典音乐室内乐演奏团队。

    由钢琴家刘震洋、大提琴家闵浩为于2013年成立于德国柏林。2013年在欧洲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并受到当地乐评人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赏。“他们的演奏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发挥了音乐的所有可能性!”汉堡每日邮报(Hamburger Tageplatt)这样报道。2014年12月应上海音乐厅之邀,在上海音乐厅分别举行了两场专题音乐会。2015-2021年与合肥大剧院主办了六届室内乐季,演出了四十三场音乐会及五场专题讲座。2016年7月3日为第一届长沙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音乐会演出了其开幕音乐会。并在随后的三年内演出了十余场音乐会2017年1月在上海音乐厅连续举办了四场风格形式各异的室内乐音乐会。2017年和2018年暑期,在合肥大剧院,长沙音乐厅,举办了室内乐夏令营。2017-2021年与武汉琴台音乐厅合作演出了四届共17场系列音乐会。2020年-2021年在杭州大剧院举办了多场音乐会。

    浩洋室内乐累积了各个时代、民族、国家的作品。并汇集了多位旅美旅欧的音乐家及各艺术高校优秀教师,演出的形式也越来越广,现已组成了钢琴重奏组(Piano Duo),钢琴三重奏组(Piano Trio),弦乐四重奏组(String Quartet),钢琴五重奏组(Piano Quintet)和声乐组。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其中包括上海音乐厅,武汉琴台音乐厅,武汉琴台大剧院,合肥大剧院,长沙音乐厅,无锡大剧院,杭州大剧院,江西艺术中心等。并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演出室内乐音乐会及学术交流活动。

    浩洋室内乐每场音乐会都是经过精心策划,以时代、地域、民族、作曲家为主题,形式内容多样,涵盖了主流古典音乐作曲家的经典作品。演出以展现原汁原味的古典音乐室内乐为主,演奏了从巴洛克时期到近代作曲家的百余首全乐章作品。团队希望为大家带来无论从最专业的核心听众群体到琴童、普通观众都能欣赏的音乐会。

    艺术家简介

    刘震洋

    浩洋室内乐钢琴家

    曾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顾子钰教授、钢琴家许忠。2004年开始跟随钢琴博士郑杰学习。大学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王健教授,期间创立了“HEART音乐重奏社团”。2010年留学德国,就读于汉堡勃拉姆斯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及室内乐,并被著名音乐家勃拉姆斯音乐协会主席科特.加尔本(Cord Garben)先生收为其关门弟子。2013年与大提琴家闵浩为在柏林组建了浩洋室内乐,随即在欧洲参加了多场音乐会。2015年至2019年组织并演出了琴台音乐厅十余场专场音乐会和五届合肥大剧院室内乐季。并率浩洋室内乐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的音乐厅、高校举办了百余场音乐会。

    闵浩为

    浩洋室内乐大提琴家、团长

    2006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唐艳副教授。2007年创立“HEART音乐重奏社团”并率领其中的“骄阳三重奏”参加了由德国巴伐利亚广播电台举办的“ARD国际钢琴三重奏”比赛,获得优秀演奏奖。2015年获得德国曼海姆国立音乐学院的大提琴表演硕士学位,师从著名大提琴家迈克-弗拉克斯曼(Michael Flaksman)。留德期间参加曼海姆-海德堡室内乐团并在欧洲各地进行巡演。2013年起担任曼海姆学院交响乐团的大提琴首席。2013年与旅德青年钢琴家刘震洋先生在柏林创立“浩洋室内乐”。 并以团长和大提琴手的身份在全国十多个城市举办了百余场音乐会。

    周末

    浩洋室内乐首席小提琴家

    四岁半开始学习小提琴,曾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戴能训教授、魏景文教授。以本校第一的成绩毕业并考取中央音乐学院就读本科,随刘培彦教授学习小提琴及室内乐课程。本科毕业后考取中央音乐学院公费研究生,继续跟随刘培彦教授深造。2014年加入浩洋室内乐。目前是“周末小提琴私塾”公众号创办人,“浩洋室内乐”首席小提琴,每年在各大剧院、音乐厅、高校演奏室内乐音乐会超过二十余场,并举办了夏令营和大师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