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1—2022音乐季 【普及音乐会】瓦格纳: 歌剧帷幕下的爱

时      间 2022-07-16 14: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2年7月16日 周六 14:00 16:00 2022年7月17日 周日 14:00 16:00

票      价 10、5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7-17 16:0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不支持在线选座,按指定票价区域先到先坐,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本场演出不提供停车券

    时间 | Time:

    2022年7月16日 周六 14:00 16:00

    2022年7月17日 周日 14:00 16:00

    演出时长60分钟,无中场休息,具体以现场为准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Price:       

    10、50元

    概况 | Profiles:

    指挥周杰

    女高音张婉哲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理查德·瓦格纳

    《齐格弗里德牧歌》

    理查德·瓦格纳

    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序曲

    理查德·瓦格纳

    歌剧《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 前奏曲与《爱之死》

    曲目及顺序以实际现场为准

    指挥 周杰

    浙江音乐学院副教授,指挥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2019年度浙江音乐学院首批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获得者,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主持人。1999年跟随著名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学习指挥,200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2008年获全额奖学金资助留学美国,同时受聘任教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2014年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被授予乐队指挥专业博士学位(D.M.A.)。合作的乐团包括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美国坦格伍德音乐节管弦乐团、美国奥马哈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央民族乐团、武汉爱乐乐团等。他的表演足迹遍布海内外,如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美国沃顿中心、美国芒特普莱森特的斯台普斯音乐厅、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等。

    旅美女高音歌唱家张婉哲,现任波士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长,坚持在海外宣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音乐;自2012年至2018年担任波士顿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致力于推动中美青少年音乐教育的发展和交流。2015年与《古典声乐家》杂志社合作,带领美国十二所著名音乐学院访华交流,并在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及声乐大师班,张婉哲还代表国家古典音乐表演艺术联合会主持“声乐国际化主题交流会“及“声乐教育研讨会”;2016年她受邀出任克利夫兰国际音乐节执行总监;由她创办的“国际文化交流艺术团”,自2017年起与塞尔维亚国家音乐厅、贝尔格莱德歌剧院、贝尔格莱德舞蹈艺术学院以及塞尔维亚国家文化部合作“一带一路”中塞文化艺术交流项目,已经在塞尔维亚文艺界产生巨大的影响。

    张婉哲200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黑海涛教授;同年,获得双项奖学金殊荣入学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先后获得声乐表演硕士学位及声乐表演研究生文凭,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凯伦·霍尔维克。

    作为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女高音歌唱家,张婉哲曾受邀在联合国总部担任演唱嘉宾,现场音乐会全球直播;并多次在波士顿交响音乐厅、乔丹音乐厅、约翰汉考克音乐厅、卡内基音乐厅、纽约考夫曼音乐厅、克利夫兰米克森音乐厅、塞尔维亚国家音乐厅、贝尔格莱德爱乐大厅等表演。星岛日报评价她的演唱“技艺娴熟,充满激情”;塞尔维亚国家政治报评价她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使者——来自东方的百灵”。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