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 致敬:纪念拉赫玛尼诺夫诞辰150周年音乐会 Ⅲ

时      间 2023-03-1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3-03-19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3-19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3-03-19 周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Price:       

    80、120、180、280元

    概况 | Profiles:

    指挥:杨洋

    小提琴:宁峰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爱德华·拉罗

    西班牙交响曲, Op.21【33’】

    —-中场休息—-

    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

    a小调第三交响曲,Op.44【39’】

    指挥杨洋

    出生音乐世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米特罗普洛斯国际指挥大赛金奖获得者。

    现任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杭州国际音乐节音乐总监;中央音乐学院少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小提琴:宁峰

    作为享誉全球的小提琴家,宁峰以其音乐中饱满的抒情性,天生的乐感和令人叹服的演奏技巧受到国际乐坛的广泛认可。

    宁峰近年曾与梵志登领衔的香港管弦乐团、伊万·费舍尔领衔的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劳伦斯·福斯特领衔的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余隆领衔的纽约爱乐乐团等著名指挥大师和乐团频繁合作。在室内乐领域宁峰频繁在伦敦的威格莫尔音乐厅、基辛根夏季音乐节上演出。在中国作为最受瞩目的独奏家之一,宁峰定期与所有主要乐团、访华巡演的国际乐团合作并演出独奏会。

    荷兰Channel Classics唱片公司为宁峰录制了多张备受好评的唱片,他与钢琴家左章共同录制的最新专辑《勃拉姆斯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 于2023年2月正式发行。

    宁峰居住在柏林,任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并在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担任国际小提琴导师。他还担任浙江音乐学院室内乐学院艺术总监,及四川音乐学院小提琴研究院副院长。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